目前分類:Perfume&nail polish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實在太愛買瓶瓶罐罐的指甲油。
難免買到同品牌相近色或是不同牌子幾乎一樣的顏色。

甚至很多顏色是我很喜歡但是跟我的手實在很不搭

所以整理了一下轉賣喔

為了管理庫存方便,也讓大家在購買時有保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人家官網舊瓶裝系列明明就到9/28買一送一結束要告別舊系列。

整個我就是耍任性硬要PO這篇文吶!

(更新:ㄏ,搞了半天UNT只換新瓶,所以現在這些顏色都還活著只是換了殼喲^^) 


這篇要用來告別舊瓶。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這篇呈現打一半的「草稿」已經快兩個月啦!今天終於決定來完成一下:P



話說其實我unt其實目前手上還有30幾瓶橫跨每一個系列(有些後來轉賣掉了),

再加上跟朋友分來分去的顏色我借來試過色。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8936

 

自從被果凍妖怪附身了以後,最近我怎麼看果凍色怎麼愛。

尤其是德州系列這一堆果凍色。

我真是想通通收回家啊~~~

文章標籤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發過一篇unt~永恆的愛、戀愛專用翅膀 vs.黑瞳女盜之眼線!!!

當時我懷疑巴黎女伶的「永恆的愛」淡一點就是緋聞,

所以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

結果當然是買了@@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下手買OPI了.....

 

從開始迷上指甲油這個玩具直到現在,果凍色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唯一一罐的應該是ORLY 的42105Beverly Hills Plum吧!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551.jpg  

農曆年過啦~

 

四歲多的大小人今年就開始很有過年的概念了!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234.jpg 

想這次我在認真考慮要不要入手黑瞳女盜的誹聞時,我親愛的喵忽然手上帶著眼線跑來跟我逛夜市!

當時我手上擦的是戀愛專用翅膀,

我們把手擺在一起看,雖然眼線明顯年輕活潑顏色輕淺了一些些,

但是顏色真的好像喔~~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6218.jpg

我的天啊~~~

黑瞳女盜這個系列出來的時候,我還很高興的跟惠惠小姐討論了一下:「哎喲~居然這次一瓶都沒燒到!」

對於試色文中每一瓶好像都覺得還不錯,但不是手上有類似色,就是覺得可有可無。

所以兩人電話裡一句簡短的「都不買」,就結束了這個系列的話題。

文章標籤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6006.jpg

愛擦指甲油,有些周邊配備一定就會應醞而生啦!

 

常擦指甲油,

最重要而基本的保護當然是基底油囉。

文章標籤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T這兩隻顏色在官網上的實擦照分別如下:

LJ050-訂製小禮服

你問我要怎樣的情人、如何癡狂的愛情?我說:訂製的才能搭配我珍貴的心。
428263_1300970581241.jpg            


文章標籤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2696.jpg

呃!我又寫上下集了@@......(承(上)篇)

 

上篇是比較沒那麼「紅」的小朋友們跟亮度高的小朋友!

文章標籤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005.jpg

 

最近犯了一種紅通通的毛病@@~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系列其實我都還沒入手,但是先跟朋友借來試色XD!


要先講一下~

文章標籤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Unt巴黎女伶系列的第一個顏色!UNT可怕的文案在這個顏色後面寫著:一個眼神~只要交換一個眼神,你就會成為迷戀我的俘虜。


不過我覺得這個顏色就不太需要文案加持了。應該裸色狂都沒辦法抗拒就買回家。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這篇首先要來看邪惡妮可擦全手~

拍照的時候已經過了三天,所以邊緣脫落請自動略過^^

PICT0340 (複製).JPG


文章標籤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上篇

這篇是我進入加定最後選色時拍的。


首先愛蜜莉適因為我越看越喜歡所以在左手小指上參一腳!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出了新色系列。


首先很難得跟惠惠小姐居然喜歡的顏色彼此相錯而非相同,所以突然發現我們可以一起合訂18色全組。裡面有幾色應該我們都比較沒興趣的了不起就是用網拍轉賣掉。

再來就是我跟過的團購主問過unt,說是盛世冒險不給團購。而且因為原料不足之後會漲價。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一定有在網路上爬文選色買指甲油的經驗。

當然我們可理解的色差來由一般有:

螢幕色差、電腦設定、相機差異、拍照技術、擦指甲油技術、top coat的影響、拍照是剛擦完還是過了一陣子、膚色對比視覺感受上的差異、文字形容的誤導等常見原因。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媽啊!怎麼橘成這樣。」

這是我把這罐擦上指甲後講的第一句話。

我想看到照片的時候大家心裡可能也會冒出了類似的話吧。

PICT0014.JPG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