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半歲了,這就意味著他越來越愛玩東西了!這讓我更滿意,因為他娘我早就開始買了一堆超齡的玩具等著他長大。最近開始有一大堆的sales打電話寄目錄來,總害我看的心癢癢。好在我一直都是只看中裡面的一兩隻東西,他通常又不能拆賣,就替我省了銀子。

之前台灣麥克送目錄來,看到一整套會把人淹死的嬰兒玩具,真是壯觀!而且更是貴的令人傻眼!不過其中有一隻好餓的大嘴鳥完全的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每天幻想著把東西從嘴丟進去再從肚子裡拿出來的快感......應該是好玩極了吧。不過台灣麥克堅持得一整套或是至少一整套玩具買回家才行,我只好上網查找。

妙的是其實台灣麥克只是把Ks Kids品牌玩具拿來成套,所以要哪一隻基本上網拍或是別的商店還是會有單賣。 but!!!這隻大嘴鳥台灣好像卻還沒進,只有台灣麥克拿他配成套組,想單買就是一整個找沒有~連買了台灣麥克拆出來賣的所以可見、新的、二手......通通給我沒有!!!除非我上國外的網站買。

啊啊~~這不就也代表了這隻小朋友一定都很愛才會通通沒人轉賣出來。幸好幸運之神眷顧,就這麼剛好,有一隻...唯一的一隻...二手大嘴鳥被丟出套組拆賣,賣我九百九十~心癢的我仔細了比對了一下國外的定價轉換,還算不賴......重點是只有這隻了。我。我。我。當然就買啦!拿到手覺得真是不賴。鳥的腮幫子被擠壓會啾啾叫、翅膀有塑膠袋的聲音、腳裡面有鈴鐺、整隻鳥還是飛飛最愛的黃色。所以飛當然立刻把他放進嘴裡好好品嚐,感謝娘親的用心選購!(他還送了我套組裡另一個手搖鈴也算不錯玩

前幾天去逛街,看到一整套德國的玩意
MIQ 多元智能遊戲書PHINKEN多元智能遊戲書。歐洲插畫風格非常可愛,MIQ比較難,題目甚至有些好像根本就是我們以前智力測驗的題目。回來後上網爬了爬,發現大陸類似的東西價錢可以少一個零,但是玩的邏輯是相同的,很多媽媽都很推薦。但是這時候我內心的小小偏執還是不打算買大陸的(而且這次獲得了飛他爹的支持喔),因為我大概看了一下找的到的大陸版圖片,似乎畫法相差很多。如果都是我看到的那個樣子,那也太醜了一點。我倒是堅持飛寶寶在玩的東西還是都要有基本美感,以後審美觀才不會爛!......所以不久的將來,應該就會看到我因為存錢,時間久了對這套玩具失去興趣,或是家中會出現一整套PHINKEN囉(因為MIQ真的太貴了,可能性比較小。),來叉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