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東森購物賣的面膜。其實我不是很主動會買整張式面膜的人,因為我是過動人,所以敷一整張在臉上,人不能翻動不能看書不能做事是很痛苦的事。也就是這樣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塗敷式的泥膜或是凍膜。

關鍵是那天我家先生打電話回來問我說他們電視台的化妝師推薦了一款面膜,說很好用,所有女同事都在合購,問我要不要。因為我覺得聽起來很耳熟,所以問名字跟價錢說等一等回他。結果發現他推的果然是東森賣的Transkin的美白淡斑面膜。


很快的查詢了一下他的成份如下(加中文翻譯在後面):Tranexamic Acid—2.5%w/w(傳明酸)、Magnesium Ascobyl Phosphate(維他命C磷酸鎂鹽)、Natto Gum 0.5% Solution(納豆萃取液符)、Hyaluronic Acid 1% Solution(玻尿酸)、Saccharomyces/Xylinum Black Tea(紅茶培養的一種酵母)、Ferment-Glycerin-Hydroxyethylcellulose(酵素、甘油、羥乙基纖維素乳化稠度控制劑)、 1.3-Butylene Glycol(丁二醇)、Methylparaben(防腐劑)、MXP(Phenoxyethanol,M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Methylisothiazolinone)(通通是防腐劑)、 Ammon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銨 )、Xanthan Gum(增稠劑)、Polysorbate 20(稠化安定用)、Fragrance(香料)、Purified water(水)


針對他的成份來看,美白、鎮定皮膚、保溼跟促進代謝的功效一定都有。但是多事的我既然上了東森購物網,這麼多面膜不參觀比較一下多可惜。


而且我發現如果以他的定價來看,目前他們開出來合購的價錢有一點點比較貴,而且顯然可能有人想賺贈品。那以我喧囂合購的本事來說,我還不如自己開合購。所以我電話婉拒了他們的合購。後來是說還不錯他們直接去找廠商買,因為量超大的確拿到了很好的價錢,但是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買了更好的面膜!

閒逛東森網的結果,我看到了這款SHINNING WAY晶燦光全方位美白面膜。
他在網站上寫的成份如下(加翻譯在後面) :Lumiskin(Merck藥廠代理專利配方,避免黑色素生成)、m-Tranexamic Acid(傳明酸)、Ellagic Acid(鞣花酸)、L-Ascorbic Acid(左旋c)、Arbutin(熊果素)、Hyaluronic Acid(玻尿酸)、海洋深層水、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Glycerine(甘油)、Butylene Glycol(丁二醇)、Hydroxyethyl Cellulose(纖維素稠化用)、Perfume(香料)、Glyceryl Polymethacrylate(甘油聚合物)、Xanthan Gum(增稠劑)、Pure Water(水)、Methyl Paraben(防腐劑)。


我不知道各位看倌啥感覺,但是小姐我是眼睛大亮。而且我是莫名的喜歡嘗試所謂的專利成份,再加上傳明酸那傢伙自從他上市被核可以來,我還沒有認真的使用過他。何況整個產品成份組成我覺得挺漂亮的,抑制黑色素生成與淡化黑色素都有了,抗氧化代謝與保溼大隊都到了,乳化安定稠化劑那些用的挺單純。


之前我買的時候1480一百片,整個有過癮的感覺。後來我分給了鞋惠惠跟我老妹,連我老妹那個挑剃的傢伙都大滿意!我用的感覺也覺得很讚,敷完後很舒服,他裡面的液體不會多到滴滴答答用不完,又不至於讓人覺得乾,連續幾天用也很ok,皮膚狀況的確會立刻變好。


唯一讓我覺得詭異的地方就是遠在我買的時候,網路上就有兩個名字,價錢一樣,說明也寫的一樣。現在再上去看就整個妙到不行,他不停的跟別的商品組成各種組合賣不說,現在更誇張【Shinningway全方位美白面膜】【SHINNING WAY極緻恆采加碼組】【SHINNING WAY晶燦光全方位美白面膜】三個名字都是他,價錢一樣、一樣一百片,但是‧在【全方位美白面膜】的裡面,成份欄變成了Pure Water(水)、Tranexamic Acid(傳明酸)、Ellagic Acid(鞣花酸)、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維生素C磷酸酯鈉)、Perfume(香料)、Bacillus Ferment(枯草桿菌酵素)、Hyaluronic Acid(玻尿酸)、Lumiskin(Merck藥廠代理專利配方,避免黑色素生成)、Alcohol(酒精)、Glyceryl Polymethacrylate(甘油聚合物)、Xanthan Gum(增稠劑)、Methyl Paraben(防腐劑)、EDTA(防腐劑)、1、3-Butylene Glycol(丁二醇)、Q10(輔酶)......好吧,也是不差,主要功效方向也一樣,但是是怎樣,行銷部門在搞什麼鬼!要買的人自己挑喜歡的嗎?還是廠商改版了......反正現在我手上還有,還是靜待後續變化才可能續購囉~

p.s.我後來看了一下我買的盒子上仿單也是最後的這組成份,只是......編輯排列的順序大不同.......這還挺傻眼的。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囉,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