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永志的書最近可是紅的不得了,讀完雖然覺得像他那樣吃東西我應該會瘋掉,而且那絕對是有錢人才能照著做的方式。但反省起來果然平常的蔬果量大大的不夠!就算我家有三隻果子狸(飛飛、他爸還有嘀嘀),每天繞著水果轉,但是跟肉量比起來打平都很難。

所以我就用我舊的那台果汁機開始打蔬果計畫啦~說不上像他寫的一天六杯八杯的,但好歹也是一大壺,算是大大的有進步。只不過我喝挺有樂趣,飛爸爸幾天後就跟我說,ㄟ~有點吃草的感覺!偏偏那天回娘家,我老木就開心的展示他跟我老爸買的這台新機器。比起動輒2萬多的生機飲食店賣的機器,實惠又無敵好用。我立刻在娘家開始找尋芝麻啦、胡蘿蔔皮啦等等粗和顆粒的玩意兒開始實驗,果然像老木說得一樣,打一下下而已,卻是渣都沒有。整個湊巧的是可能我家的果汁機老了又被我拿來打這些玩意,回家就發現他壞了!!那還有啥好說的,立刻打電話去東森定一台


好機器打起來又輕鬆又好玩,反正打汁的水果就不用漂亮好吃,沒幾天去附近大潤發晃一晃,抓一些被汰換下來太熟的水果,價錢可能只有1/3,回家就把他攪爛。每天打一次一大壺放著,還可以嘗試不同的味道,果然好吃又好玩。

後來才發現這台其實已經很有名了,
說是原來是台製外銷的機器,也有好網誌在分享製作的食譜。網拍或是網路合購可以到3400一台,但是就沒有送東森那台優格機而且不能無息分期。昨天我才又幫我婆婆在網拍下了一台,剛剛才寄到說!(因為他就寧可一次付清可以少五百.....不用優格機是可以考慮囉~)

至於功效呢?我兩次的計畫(舊機器到他壞掉那幾天,中斷等新機器又重開始第二次)覺得前幾天開始喝時,我都會第一、二天幾乎無法上廁所,然後就一直很難如廁!但是一直放瓦斯,而且會很臭,過兩天變成不臭的,然後就超級無敵順暢,而且感覺是大出清!!!另外發現的生活好處是這樣喝東西也營養多了,尤其對我這水果懶人來說,直接喝快多了。現在家中就分成兩派蔬果:要直接吃的(還是要好吃漂亮),跟打汁用的。更附加的利益是現在嬰兒飛喝的果汁也是新鮮無添加的自製果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