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可口可樂有一個活動,罐裝的撕貼紙,瓶裝的看瓶蓋!
我們家本來就是一箱箱搬回家的,可是我們家先生跟他老弟兩個人不管有多熱中,他們一罐罐撕,一箱兩箱一瓶兩瓶過去了,連一個小安慰獎都沒有,總是看到謝謝!

那天我回娘家,正跟我老媽說這件事,說可口可樂公司沒誠意。我老媽卻說哪有,就指著櫃子上給我看,
那裡赫然貼著數張中獎再來一罐的貼紙。到活動結束我爸也才不過喝了一箱多吧,就中了七瓶!
因為我爸跟我都只喝原味的coke,我家先生跟他老弟都喝zero的。這件事告訴我們,人家都已經跟你說zero了,別想在zero的地方抽到任何好處!
要抽獎去買原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