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過那種置入性行銷的節目在推薦這台,那種節目就是比較過各種產品然後最後打上一隻電話叫你洽詢。因為那時候剛從歐洲遊蕩回來,果然年紀大有差,穿涼鞋也有差。想當初我去英國遊蕩時幾乎都穿包鞋,這次去歐洲年紀長了四歲,又老穿著夾腳拖晒太陽到處溜,果然回台灣發現腳皮&雞眼都開始出現在我的腳上。


好吧,請有心裡準備要看下去就會有我的腳出現啦~這是有點不衛生的文章喔!


我相當介意我腳的老化改變,

但是因為我是睡到半夜絕對會把襪子扔出去的人,所以穿襪子抹乳液這個方法對我是不可能的。給人家修腳皮我也試過了,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沒有用,尤其是對我當時因為自助旅行長出的腳掌雞眼來說,只是腳柔嫩個幾小時而已。


前一陣子不是流行一根日本的角質棒嗎?所以我就開始到處搜尋研究人家使用跟購買的心得。


本來是嫌momo台賣太貴,所以想說上網看。果然網拍連一根不到五十元的都有,菜市場也開始熱銷。然而該死的我仔細研究各個問與答及進口商等的說明後,發現他還是有產地大陸、東南亞或是日本的差別,使用效果跟壽命好像也真的有差別。


於是......剛好我家先生要去沖繩,我就寫下他的日文與英文,要他去藥妝店找(有沒有很費工啊~)。


最後他回國時的確買好了,

但是一根折合台幣要一千多.....喔買尬!


一千多的效用果然不錯,我只用了兩次,

(而且只有第二次是洗完澡)

我的腳掌雞眼真的像雪融化一般消失了。


很神奇的玩意,用起來覺得根本沒怎樣,居然真的有把東西削下來。而且我家先生那不信邪的死個性,他覺得沒感覺所以斜的削,果然很有感覺,因為流血了!


講到這要插播第一次我看到momo播這根角質棒的節目時,我跟我家先生快笑到地上。節目中那個女主持人邊激動的說「你看,好安全,完全完全,一點都不會痛」,一邊削著她的手指甲邊邊,然後畫面上她的手正在流血,導播可能睡著了又沒把畫面轉開,就看了好幾十秒多的邊流血邊強調安全不痛。


一根棒子的面積是可以滿足邊皮與雞眼的需求,卻無法滿足腳底板跟腳後跟啊~


於是當我上禮拜在momo台連看到她播兩次這台我早就看過考慮過的去腳皮機,就衝動的拿起電話打去訂購。中秋一過,星期二我就收到啦(機車的是我老目在我收到興沖沖正在用時,用msn問我買多少錢。她很得意的告訴我她才買900多,因為momo台剛剛有限時搶購......呃!)


首先出場的是滿世界啪啪走後遺留的腳後跟與腳掌在使用前的醜態!

(不要亂點照片喔,照片會放大)



然後就拿出機器開始磨磨磨~

很像木工師父拿砂紙機在打磨。同一個地方還不能停太久,會燙!


磨完後莫名其妙的出現很多粉屑。 

 

 


最後就有年輕十歲的腳啦!

而且照片中我磨完直接照的喔,還沒有沖水或是上乳液,所以上面還有一點白白屑。沖水上完乳液更嫩喔~ 



(2012/04/22~對了!   

我要開始試試看請大家來按個推或是讚喲~這樣好像才更像部落格分享呀! 

所以如果覺得不錯或我話真的很多的話,幫我按個推或是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