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從小家裡就有一個跳床,所以我一直認為家裡理所當然要有一個跳床。
而且以前我娘買的那個很大,三個小孩也都可以跳來跳去,材質又很好。
這次下定決心買一個,上網路網拍到處看。很失望的發現這玩意的品質看起來已經沒有以前家中那個好了,普遍可能為了壓低成本,別說比較承重了公斤數了,就光照片看起來都沒質感。

最後看中了一個二手的,標三百而且面交就在我家附近,結果被人家搶標走了。
另一家他賣八百,說是40吋,但是面交在土城板橋那邊。照片看起來挺乾淨,說是小朋友買來卻不玩,所以要賣掉。後來我就開著車去載啦~

看到他先嚇了超大一跳......怎麼四十吋是那麼小,我滿腦子想著以前家裡小時候那個size,還一直緊張車子載不下。
然後又是一驚!ㄟ......照片中不是灰棕色,怎麼是藍色(啊人家就是看中他灰棕色不想要藍色說),付了八百塊,想著他跟我說真的本來就是藍色,可能是拍照有問題,還有就是怎麼這麼小一台。

回到了家裡。
組裝好就上去跳給飛飛看,果然飛寶寶就興致高昂的爬上來想要跳一跳(當然他還只會在上面亂走)。
其實到現在還是隱隱覺得自己被那個賣家騙了,不過幸好他的藍不是我之前看討厭的那種,而且小一點反而比較好收,總之飛飛有喜歡跳,那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