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生出來時很多叔叔阿姨們送禮物,其中施巴的東西搞到最後我可以開店賣施巴專櫃了!M00929335_big.jpg

 

光洗澡的大概用到五歲沒問題。感謝叔叔阿姨們的贊助,其中這瓶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卻是我現在要大推薦給嬰兒和女人們的東西!

 

這瓶嬰兒面霜最主打的廣告詞就是【遠離蘋果臉】,帶過沒帶過小孩的都知道,小朋友紅通通的臉蛋真可愛!但是那也往往出現在冬天他皮膚太乾的時候,再不挽救就會開始有微微皺皺的小脫皮!


因為媽媽收到的東西什麼都有,所以飛飛的臉上從施巴每一項乳液乳霜產品到各個品牌嬰兒非嬰兒的東西他都用在蘋果臉上過了。BUT,我必須說,只有這罐,真的是一擦蘋果臉就消失......那就有一個問題啦,嬰兒好用關我們女人啥事勒?!


事實上就是他媽媽也很懶,所以有時候懶到冬天本來就乾性的皮膚變得很痛很痛,很皺很皺,而且還很紅!然後如果擦自己的保養很多就會小刺痛,有果酸的更是碰不得,但是不會痛的也沒啥治療改善效果。


然後有一天,當媽媽懶到連第二瓶蓋子都不想開,想說既然嬰兒的會立刻好,就來擦自己的臉,沒想到果然媽媽的老皮也一擦見效。


奇妙的是相同是施巴的東西,其他乳霜乳液就沒有這個效果!施巴也很妙,廣告都打藥廠生產,但是其實他旗下這幾隻嬰兒東西都非藥用化妝品,所以我大概有瞄一眼成份,就算他裡面有尿素,也不會高於基本管制標準(最近很懶,別叫我認真比較成份,有閒情逸致再說)。


反正現在這罐東西已經駐足於我心啦,用完一罐我還是會再繼續使用囉~有人有乾燥老皮也大可試試,一罐不到一千50ml還挺上算的。


 

 


(2012/04/22~對了!    

我要開始試試看請大家來按個推或是讚啦~這樣好像才更像部落格分享呀!     

所以如果覺得不錯或我話真的很多的話,幫我按個推或是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