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3890-1.jpg

看到信用卡帳單上大大寫著5/24期分期繳款,才想到不知不覺已經裝這玩意裝了快半年了!

也就是去年底的12/16,我那陣子還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不能亂跑,就沈迷於看購物台為樂。那天晚上因為我受不了這一陣子水塔的球因老舊導致動不動就停水,平常會管這件事的公寓老住戶用完水早早睡,就一付第二天他們要用水之前就不關他們事的死樣子,搞到孕婦我要摸黑爬水塔。所以我回家一路上跟我先生碎碎念,從水塔修繕一路念到水管老舊,最後就想到已經被我娘念很久的水質。我老目是這樣說得:「什麼?你從永和搬到中和都多久了?第二個小孩都要出生了你還不裝淨水器,你以為水有多乾淨?.......(延伸到)你沒發現我每次去你們家都不喝水嗎?」

好!說老實話,當初結婚前從新莊搬到桃園的時候,的確我有覺得桃園的水很臭!尤其我洗澡有漱口漱到喉嚨深處還有洗鼻腔的習慣,所以水的味道會很明顯。我爹娘很快裝了濾水器,所以喝水的部份就很快忘卻了。剛結婚住永和大樓覺得一切挺好,剛搬到中和公寓時,的確我又覺得水有味道,不過煮過的水喝起來是還好,只是很容易發生我以前的毛病,就是一種滿肚子水不消化想吐水的感覺。

真正給我的刺激是那一陣子不是說水塔球有問題所以會停水?所以當停水之後由於一樓的關係,我必須要把全屋子的水龍頭都打開平衡水壓,空氣排光水才會跟著噴出來~然後如果水真的停很久......好吧,我有看到那個從老舊管線出來的水是什麼恐怖的泥漿咖啡色。然後幻想在我腦袋裡爬來爬去,猜想會不會我們家先生跟我過敏的情況加劇,除了老化以外,久飲不乾淨的水也有關係(韓劇大長今真看太多了)。東想西想就在那天晚上的碎碎念中,我跟我家先生說我要裝濾水器,更神奇的是居然他還同意了,沒跟我廢話,就說你去買啊!

就這樣回到家他就帶小孩去洗澡,我則泡杯茶打開電視看我的購物台!然後.......一切就是因緣,我看到在賣淨水器噎!而且好像是那天我弄完水塔帶著怒意在網上隨意瀏覽時,看到人家好評的飛利浦UV淨水器。電視上寫著剩下五分鐘,而且因為東森慶,所以24期又有95折,廠商跟購物專家還一再保證平常不可能又打折又分期。於是我飛快打開我的電腦,(幸好MAC開機很快)超迅速看了東森的網站跟確定我看到的關鍵字好評的確是飛利浦,東森網站也的確沒又分期又打折,然後就抱著肚子衝向浴室跟我家先生說,我要定濾水器囉!再衝回電視前發抖的拿起電話,如購物專家慫恿的「先定再說」!之後一切大事底定~經過裝機、試用,當然非常滿意囉,要不然早就被我退貨啦。

裝機的時候那個師傅也非常有趣,他開始裝我就覺得我一定沒買錯。因為哪有師傅對自家產品得意成這樣啦!邊裝邊誇~一裝完還倒了杯水給當時重感冒鼻涕蟲的我,說要看我喝不喝的出來差別。我好像在考試般喝了一口,我覺得水很甜,涼涼的。他非常高興,叫我再喝一口還有沒有別的感覺。我喝了一口跟他說水軟軟的感覺,他高興到差點哭出來(好啦,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拼命搖頭說我實在太厲害了,完全正確之類的!.......很戲劇化的師傅,很好玩,但是因為那天我孕婦重感冒演的也有點累。

 

除了水真的是好喝,也不容易有不消化的滿肚子水感覺之外,對於喝水量大的我們家(一天半光白開水大約可以到六七公升,還不含其他飲料),不用一直燒水一直等水涼真是非常的便利。之前兩個大壺簡直是忙翻了,夏天燒水廚房更是濕熱到我想揍人。紫外線燈管的部份廠商估計是約使用七年才須換耗材。濾心則是3000公升換一次,2700的時候會亮警示燈,這時還有三百公升可以讓我準備去買濾心。這對我這個緊張大師非常有益,我就不會緊張的一直亂屯貨。而且濾心耗材定價1500,是令人覺得相當有接受度的價錢。整台機器又不會產生廢水。唯一就是每次要等機器完全打開好裝水都要等一下,所以還是要一次裝多一點公升出來,當然懶鬼我還是希冀可以想喝水隨時一按就像開飲機一樣就出水又能省電,這就是不太可能的啦~

 

還有就是後來我有認真看有名的486爸爸推薦的就是這一牌,不過他們那團購的是更新的機器,上面有液晶顯示,還有一個我很羨慕的功能----指定公升數出水,我真的常常裝水裝一裝,邊作別的事就會忘記自己裝水中,溢出來才想到!除了這個,因為當時有買到獨一無二的折扣加24期,有試用期,贈品還是最新的黑晶爐(我肖想很久的東西)跟一個十人份火鍋鍋(他的分隔板我很愛),所以只能說我實在買的用的太開心啦!

 

 

 

2014/01/07:這兩天要換濾心,突然動念把前年拍攝師傅更換濾心的過程跟詢問放上來。因為中間有好多程序是說明沒寫的,師傅親自示範過程換起來也更方便安心。需要觀看的朋友請移往  Philips飛利浦淨水器濾心更換 這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