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雕像」是不論在哪個國家都常見的街頭表演項目。

辛苦的把自己全部漆成金屬色,偷懶些的我還有看過畫的很爛的。


大多雕像表演通常是會動的。

不論在哪個國家,常見的就像我在坎城影展那個節慶宮前面看過那一金一銀兩個雕像,還會跟妳互動好要求自由捐獻。

有些會動的是動一動停一停,還走來走去,偶爾會跟路人互動而已。像羅馬有一個街頭表演者,我們05年去度蜜月時看過他,結果06年自助旅行到羅馬時又看到他。


這在倫敦的柯芬園。
這是我所見過最厲害的~~


這個女表演者從頭到尾我站在那約莫十分鐘多,風還挺大不停吹動她的衣服。

可是別說身體跟手指等處,她真的連眼睛都沒眨一下。分紋不動!!!

108-0884_IMG 拷貝.JPG  


後來我終於等到她走下梯子到旁邊休息。我走過去問她為何她可以連眼睛都不眨?各位知道她怎麼回答我嗎......


108-0891_IMG 拷貝.JPG  

......我不讓她眨就不會眨了!


是不是酷斃了~~


我後來有認真試著不要眨,就把眼睛視線放鬆。的確可以做的到她凝望思考的眼神又不眨眼。不過要這麼久真的是相當困難。

而且連嘴巴也是鬆的,連口水都不用嚥。就跟假的一樣。

對我來說我覺得還有風在吹,像我這種過動的說不這邊癢一下那邊癢一下就怪了。

所以過動的傢伙還是負責看就好了~~


到現在我還沒看過哪個地方有比這位女士厲害的假人雕像不動式的表演。有看過的人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