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

這篇是我進入加定最後選色時拍的。


首先愛蜜莉適因為我越看越喜歡所以在左手小指上參一腳!

大島小姐跟莉莉安因為很像,我把它們擦在一起看一看開心順便比一比。

比到後來還擦了全手更開心!(後面有照片)

DSC00879.JPG

 

安德烈我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加定,所以把它跟我已有的OPI香港系列H45擦在一起看綠的的優劣與效果差異。

最後我發現反正這倆個綠色擦哪色應該都給人「作怪色」的印象,然後一向喜歡色彩飽和度高的我果然看到最後還是比較喜歡H45,所以安德烈我放棄加定!

......突然感覺荷包就稍微沒那麼瘦了。(ㄏㄏ~完全是在自我安慰啊)


DSC00881.JPG

惠惠小姐之前說要我幫她定ORLY的Coffee break,後來我拖著一直沒定。

盛世冒險一出來我看到官網色我就跟她說,雖然官網常常色差很大,不過我強烈懷疑瑛格麗應該跟Coffee Break是一樣的顏色。

(其實是我買到現在開始隱約約覺得其實UNT的調色部門一直在「仿效」大廠的熱賣色,或是稍作調整那些熱門色)


那時候我也懷疑嬌小奈奈應該會很像ORLY的40183-Sand Castle。截至寫這篇我還沒有擦。

但是若是根據目前沒有問題的定律(即UNT擦兩層幾乎與瓶身色無誤差的話),那嬌小奈奈真的是比較淡,金屬感沒那麼重,更加低調的Sand Castle!

DSC00884.JPG

如果我不寫,看的出來哪一瓶是ORLY哪一瓶是瑛格麗嗎?

......完全就是同一的顏色啊!!!

結果省到那位小姐的荷包~~unt跟ORLY相差了很多錢啊!(我是壞朋友,藉口要她請吃飯好了)


莎夏其實我很喜歡很喜歡,

但是我已經有史瑞克系列的B94啦@@~

黃色這種搞鬼家族的色系,就這麼些微色差我還沒豪邁到來兩瓶啊!

如果要問我其實我比較推薦UNT這瓶~很意外的它比OPI B94好擦易勻。

色既易均勻即不用擦那麼厚,相對乾的會快一點。

DSC00889.JPG

 

莎夏的顏色比B94飽和鮮艷,一半先生當然就比較喜歡莎夏。

但是我覺得莎夏手會比B94黑一點(請見照片指甲附近的膚色)。

衝著這個,我決定乖乖不要喜新厭舊!


蘿拉純粹第一次開瓶試色來參一指。完全如我所料,非常喜歡。

裡面有非常細緻的銀粉,所以會有微微的金屬光澤,又不至於像ORLY金屬系列金屬到誇張!

(基本上擦OPI麂皮系列或是ORLY的金屬系,卸的時候就會有整片的金屬銀夾在中間,或是很細的銀粉散出,有些人會將其認為珠光,但是我認為那就是細緻銀粉的光澤效果,跟貝母珠光是不同的玩意,這瓶在看瓶身時就可以看到細緻銀粉在閃動)

很低調很有氣質,裸色狂應該都會愛~~

等發最後一篇遺珠文再來發瓶身與全手照,ㄏㄏ!


卸除亂擦得比較色,我決定要擦上全手大島小姐!

因為那瓶不是我的,趁還在我這,快擦個過癮~~

DSC00894.JPG

擦到右手臨時改變主意,在食指擦上莉莉安!

然後整天到處看有沒有人發現我夾了一色。

DSC00899.JPG


我不寫出來的話,除非我的手靜下來讓人盯著指頭分辨......最好是分的出來啦!!

DSC00901.JPG

 

 


其實還是看得出來大島小姐顏色比較果凍透,色度比較低。莉莉安很飽和,比較橘紅!!

大島小姐應該就是因為色度上有點發白,所以也顯得較帶復古感。

DSC00909.JPG


我覺得大島小姐看起來膚色會比較暗一點!


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都擁有。

大島明顯心情上比較低調安靜(只是比較啦~這種顏色怎麼低調安靜?)

莉莉安就真是活力無限的感覺~

不果我還沒傻到(有錢到)這麼樣就買兩色啦。


喜歡這系列橘紅我建議照個性跟膚色喜好選一瓶買就好!

當然夠豪氣買兩瓶的我絕對支持你~~


來張閃光白底的看差異!   

 

 

DSC00904.JPG

 

 


再一張閃光黑底~


DSC00908.JPG

 


最後來看瓶身小姐的合照!!

      DSC00914.JPG  


下篇再見~~今日收工^^



 

(2012/04/22~對了!  

  我要開始試試看請大家來按個推或是讚啦~這樣好像才更像部落格分享呀!  

  所以如果覺得不錯或我話真的很多的話,幫我按個推或是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