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


第二天醒來,燈都還沒開。只有魚缸裡有藍光,躺在那好像身處水中看著魚群果然是超棒的事!

魚缸裡的藍光也是因為在黑暗中呆久了所以眼睛看起來是亮亮的,其實相機根本拍不出來。

拿相機拍拍出來就是一團黑,連個光影都沒有!

(但是下次我一定要拿WX5去拍拍看!當然有錢買更棒的夜拍機當然更讚XD)


大家悠悠閒閒的起來收好寢具,沒多久魚缸前面就回復了遊客觀賞椅的面貌!

IMG_0307 (複製).JPG

 

有沒有看到照片左上角,那個人拖著的那一超大包白色玩意就是寢具!

(我記得那好像是一半先生拖著我們家的兩大包吧)

所以前一天鋪床時,切記帶小孩老人的人一定要分配好工作,

分派到自己跟家人拿寢具時,才可以拖著超大包寢具飛奔進去搶好位置。


前一天答應臭小飛要讓他去玩遊樂場。

所以一大早還沒吃早餐就先帶他跟妹妹去玩。

走過海生館外面通道,遊客都還沒進來,其他人也都去吃飯了,整個空空蕩蕩~~

IMG_0315 (複製).JPG


自己包下遊樂場全場!!

IMG_0320 (複製).JPG

早餐跟一般住外面商務旅館、民宿等那些一樣,也是中西式都有,自己取用。

臭托最高興的就是有小饅頭可以給他狂啃!


吃完飯首要就是回到台灣水域館的鯨鯊池前面(就我們昨晚睡覺那邊)

有一場餵食秀是專屬表演給夜宿的我們看得喔~~

等到開館以後我們就不用再人擠人,

既然看過鯨鯊餵食秀了,就可以先去排海豹、海鸚鵡跟企鵝的餵食秀。

......只能說是非常貼心的行程設計!


等到餵食秀結束,館方會發參加夜宿的小禮物。

然後就可以取拿行李解散了!

(因為館方要清理櫃子跟盥洗室,十一點前就要把行李從行李房拿走)


我們先帶著臭小孩直奔外面的水池。

我記得前一天來的時候裡面都是人,

嘿嘿~現在可是獨享時間喔!......把小孩脫光光慢慢玩。

IMG_0330 (複製).JPG

玩著玩著遊客慢慢也都進來了。

把小孩弄乾,行李托在海生館的服務處就可以開始奔向餵食行程。


先去看餵食海豹。

可是換衣服換完去太晚,到的時候剛要開始,就已經沒有位置可以給小小孩看了!

大人勉強看得到而已。

我覺得海豹游泳超可愛,還會倒退~我很喜歡,但是小人一直說他不要看了。

(話說他一直以為自己超愛海豹,但是其實他愛的是會拍手的海獅。

上次他去野柳海洋世界有被海獅跟海豚親,還嫌人家吃魚沒刷牙嘴很臭)


看了一會兒就決定改奔向餵食企鵝!

一路上還順便把勢界水域館逛了一逛。


到企鵝那果然都還沒有人,我們就悠哉拿旁邊的小凳子先坐了個好位置慢慢等!

很快的人就湧進來~看餵食企鵝的人比海豹的多的多了!

IMG_0358 (複製).JPG

那一堆像箭一樣在水裡「飛來飛去」的就是企鵝們。


企鵝館真的很冷,如果夜宿選這區真是要好好注意保暖!

我們悠閒到還有時間跟旁邊的海生館人員詢問夜宿各區的狀況。

上篇提到的小白鯨夜宿狀況就是這時問到的。

他們說如果睡企鵝區也是全黑關燈,只剩下逃生的標示燈。

不過跟小白鯨一樣,因為背景雪地是白的,適應黑暗後期時是看得到他們晃來晃去的。

而且海生館人員說企鵝晚上還是會有幾隻偶爾下水,大多站在陸上。

然後網路上有些人說企鵝區晚上睡覺很吵的部份,他們說現在其實都會把收音關掉,所以應該是沒有很吵的問題了!

(聽到最後好像睡鯨鯊區真的是挺首選的!)


等了還挺久終於開始了~~

IMG_0363 (複製).JPG


如果去過台北動物園的人應該都知道,那些企鵝根本就不像這邊這樣會一直「水裡飛」,或是陸上奔!

我有發問呦~~

飼育人員在玻璃裡回答我說(請讓我簡短的摘要一句話)~

真的是因為他們養的比較好,企鵝比較快樂。

真的!動物園的看起來都好像雕像,不動不游泳!這樣想起來覺得好可憐@@

這邊的企鵝好活潑喔^^


因為行程規劃的關係,我們再看了最後一天的海龜特展後就離開海生館了!

這次沒有經驗規劃的不好,而且前一天在高雄那些還有行程。


一半先生說下次應該要第一天夜宿完後,第二天整天就好好逛海生館。然後晚上再去住墾丁慢慢玩~~

話說我記得我前幾天有看到海生館現在暑假有早鳥夜宿方案,好像報名再加幾百元就有第二天墾丁的住宿!很不錯的樣子~


離開前買了一堆噴水鯨魚當禮物送給一半先生的客戶跟朋友小孩。買到可以寫二十幾張的抽獎卷。

大獎超讚~除了夜宿海生館免費,還有餵食企鵝免費體驗!

......結果沒抽中(殘念@@)

還有就是回來後發現那隻噴水鯨魚根本不像銷售人員講的是獨家產品啦!被騙了~明明花蓮海生公園也有賣!

不過他真的很好玩,小孩都很愛~~


離開海生館先去墾丁海灘邊餐廳吃東西,氣氛很好!

不過海灘邊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然後從大人到小人都累壞囉~~~~

IMG_0378 (複製).JPG


我真的覺得夜宿超讚的啦~

有小孩的、喜歡動物的、要追求女友的、通通應該至少來過一次喔~

推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生館 墾丁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