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Unt巴黎女伶系列的第一個顏色!UNT可怕的文案在這個顏色後面寫著:一個眼神~只要交換一個眼神,你就會成為迷戀我的俘虜。


不過我覺得這個顏色就不太需要文案加持了。應該裸色狂都沒辦法抗拒就買回家。


裸色狂不是我,所以當初合購時是惠惠小姐定的。

我很理智的想我已經有買OPI P61,所以我沒有下手。

P1330562.JPG  

P61是一個完全不帶粉色調的膚色。我覺得有點白。

擦起來不太易均勻,需要擦好幾層。

厚塗的話,我的耐性會等到被狗吃掉,所以需仰賴Essie的Good to go才不會擦到生氣。


P61我覺得是不錯的低調色,但是我沒有特別愛擦。而且我覺得它有點乳白感,所以之前我還在考慮是否要購進P62試試看。


然後我就試擦了一個眼神!

立刻成為我拔指甲系列中的最愛。

它剛好很襯我的膚色。

擦起來手顯得相當素淨。

DSC00354 (複製).JPG

有沒有發現食指怪怪?

哈哈~食指是一個眼神的底加了一層P61。

所以略略偏米白。

DSC00357 (複製).JPG


比起來一個眼神比較像一般說的膚色。

P61偏米白調,比較不帶紅。飽和度低一些,明度卻高一點。

我個人擦起來,一個眼神氣色顯得比較好。

 DSC00361 (複製).JPG

一個眼神也比p61好擦的多。

P61我覺得是屬於難擦中的極品那種,要比它好擦應該很容易。

所以也不是說一個眼神有多好擦,但是跟極品比很容易贏!


我的右手是食指中指擦P61。其他是一個眼神。都是兩層。

白背景~

DSC00360 (複製).JPG

黑背景~

可以看出我P61真的擦得不好。

DSC00366 (複製).JPG

把手擦成這樣看了兩天,我就決定把P61跟惠惠小姐交換一個眼神。

然後她下次重定一個眼神.......@@所以我們到底是在幹嘛?

p.s.我沒有強迫她喔,是她自己看了我的手覺得她對P61很有興趣!


後來我買的盛世冒險輕搖滾蘿拉我覺得跟一個眼神顏色其實很像,沒看過的去這邊看~


接下來是Orly的40294:Luxe。

DSC01167 (複製).JPG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ORLY的金屬系指甲油。

我還有銀色、玫瑰金等等的以後想到會一一發文。


DSC01168 (複製).JPG

它跟OPI麂皮系列一樣,卸的時候會發現中間夾層著整片得銀色。


這個顏色很多人稱它亞麻金。

我好喜歡擦這個顏色的時候一直看手拿東西跟揮來揮去的樣子。

感覺上很有帶了首飾的感覺。而且是很有氣質很秀氣的那種。


我個人本來覺得自己很低調~

但是一半先生不解的問我:「低調在哪裡?」

DSC01185 (複製).JPG

好吧~管它低調高調!總之真好看......


今天最後一位是Opi印度系列的I47 Yoga! Ta get this blue!


這罐我非常早......大概瘋狂迷上指甲油後第二批就買的顏色。

我一直想等有一天把它擦在手上再拍照分享。

但很抱歉我最後發現每次我想擦它都是想擦腳。


所以以下是腳文......

先遠看讓大家習慣一下。

DSC01379 (複製).JPG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對不對?

(我是說顏色啦~不是我的腳@@)


DSC01373 (複製).JPG

一半先生在我第一次擦的時候,激賞的看著這個顏色說很好看。

然後加了一句~~好像汽車烤漆喔!


@@......是說真的很像。

可是這是男生稱讚的意思嗎?

DSC01375 (複製).JPG

 


OPI噎!光澤當然滿分。

近看會有極微細的亮粉(所以真的有像汽車烤漆@@)。

DSC01376 (複製).JPG

印度系列果然很有讓人想到寶萊塢的感覺。

這個藍就是很容易出現在它們的寶石、衣服或是電影的底色等等地方。


是說這色擦起來真的非常顯白。也顯得膚況不錯。

而且不是我在講,不論哪一個季節,它真的都超級適合擦腳的啦!

 




(2012/04/22~對了!    

我要開始試試看請大家來按個推或是讚啦~這樣好像才更像部落格分享呀!     

所以如果覺得不錯或我話真的很多的話,幫我按個推或是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