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這篇文提到過自從94年結婚一年後去歐洲自助旅行,回來發現懷了第一個小人開始,幾年下來兩次懷孕帶孩子教課的生活,讓我對自己的保養越來越隨便。這些日子帶孩子東跑西溜又懶得保養的下場,其他不論,明顯的就是我的膚色越來越「健康」了!

 


 

女人年過三十,可怕的就是不論身材、皮膚,最可怕需謹慎的就是行為舉止不要變成歐巴桑~


 

有圖有真相~以下照片通通沒有任何化妝。


這是我八月份剛生完大小人滿月聚會的時候照的!

又黑又腫......

P1180154 (複製).JPG


這張是大小人大一點時候照的。

瘦一點了,但是看看那個膚色......嘖嘖!

 照片“49” (複製).jpg


只有一個小人的時候,除了上課接CASE。

我就是每天帶著她亂跑~保養越來越隨便不說,出去玩可是從來不防曬!!


無論水上.......

P1210371 (複製).JPG


還是沙子裡!

P1220219 (複製).JPG


不管大白天......

P1240664 (複製).JPG


還是晒整天直到黑夜!!!

P1220039 (複製).JPG


你砍砍有多豪邁~

所以四年多下來,到了第二隻小小人三四月大時,當然已經是成了這樣......

P1320140 (複製).JPG  

我已經不敢貼有臉的了,看看那個背著小孩「嬤嬤」皮膚都成了甚麼顏色?

而且腳上整個就是一個人字拖印!


請不要跟我說看起來還好......

我沒有想要白的誇張,但是黑嬤嬤也絕不是我想成為的境界~


觀看同樣用MAC電腦直接照的照片~

第一張是我09年夏天懷著第二隻小小人時照的。下一張是現在這兩個月照的!!

照片“118” (複製).jpg  照片日期 2011-05-26時間 13.31 (複製).jpg  

這四年多的豪邁的成果有沒有很碩大@@。

(換句話說我的美白計畫有沒有很成功!!)


 

去年小姐我去帶大三學生時,學生不知道我有兩個小人的還以為我頂多24、25歲。

 

照片日期 2011-06-18時間 21.59 #6 (複製).jpg  


近程目標就是等到我年近四十,還有人以為我頂多快三十~

 

那我就贏了!!

(贏誰?是說好像自己講很開心的樣子@@)


首先去年我開始著手把自己的膚色「拉」回來~

(當然除了膚色還有別的步驟啦!但是膚色之首要啊~~)


為什麼說「拉」?


話說小姐我幼齒的時候,國中國小我往座位後方一靠,隨便反披個外套都可以看起來像生病~~

而且「只有這麼大個兒」(手比)的時候,可是老被別人以為是混血兒的。

......可見我可是有白底的本錢喔~~

(下次回娘家翻拍了「只有這麼大個兒」的照片再來補圖補真相!)


可是現在就是出去玩帶小人都太豪邁,早就被晒成紅黑色了。

是說女人年過三十~豈能再黑嬤嬤?

南北戰爭早結束了,但是年過三十一定要用一白遮一遮!


發這篇文的意思是~我在成功與精進的路上了!而且半年多至今開始有點懈怠但是並未失敗。

我不想有變態的進度,但是繼續穩健的朝四十歲有近三十的變態目標前進。

照片日期 2011-06-18時間 23.55 #2 (複製).jpg  

(這兩天直接用電腦照的!就螺旋日光燈沒打光......)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美白女神!


白不僅是視覺偏好的問題。

隨著年輪增加(跟樹一樣就對了),曬成健康色的皮膚基本上是絕對不健康的。

(除非天生的膚色底就偏深)

不論觸覺或視覺,曝曬太陽後都會慢慢的向樹皮看齊!


恐嚇結束~現在開始囉唆基本計畫概念!(我盡量簡短)


基本上皮膚的最表層是角質。角質是保護層,不能太薄。

若是均勻不過度堆積,含水量夠,就不會看起來發黃暗沈。

(請勿發狂的去角質,那會使保護機制失調,且反而角質會過度增生造成毛囊角化等等問題。)

接下來黑色素其實是保護皮膚免於紫外線傷害的生理防衛機智。

曝曬還會造成該死的細胞氧化~然後就會老死的比較快!(換句話說美白工程同時可以減緩老化反應)


所以綜合以上,最簡單明瞭的美白計畫就是我們常見的保養品宣傳口號:「移除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

(狠心虛~因為那時後上班我也常寫這種slogan,ㄎㄎ!)

但是如果有保養品上寫著「移除黑色素母細胞」,妳就可以去告它騙人~


是不是狠簡單:清除已生成黑色色的美白產品、乖乖防曬、正常代謝角質、完整的保溼程序。

然後經歷大規模工程閱覽這些年我錯過的科技與品牌還有成份。

最後我定下了我的計畫「基本」產品線~

所謂「基本」就是其他亂七八糟東用西加的不算,這些是我的計畫親衛隊~~


1.Dr. Hsieh 杏仁酸:負責美白、肌膚清理代謝與皺紋等長期抗戰基本品。

2.Dr. Hsieh 潤肌曜白修護安瓶: 負責美白保溼與抗氧化。

3.葆療美甘麴雪亮霜:負責美白!這個產品是出了名速效的,只是真的貴!!

4.鎏金歲月二八喚妍精華:負責保溼修復抗皺,夏天我比較少用,春秋冬都很不錯。

5.古寶蓮花精華液:他是凝膠狀,我把它當作保溼凝膠用。如果那天決定甚麼都不擦不睡覺讓皮膚休息(也是懶得擦),我就會厚擦這 罐當最後保溼用。

  DSC01287 (複製).JPG   

(這是上個月買新飾品用相機照的近拍,普通螺旋日光光源沒特別打光!自己看照片都看到想轉圈圈~~)


6.Dr. Hsieh機能防曬霜SPF35:臉部、脖子防曬!超棒~

7.雪芙蘭防曬乳液:隨便哪瓶都好,只要SPF35以上我都收,身體防曬用。妮微雅我小時候有經驗會過敏就不再用,我個人從小偏  好雪芙蘭的產品。而且他的東西通常用起來也不差。就這樣~


DSC01251 (複製).JPG  (這是前兩個月買新飾品時拍的手臂照......是說千萬別忘記身體啊!)


8.雪芙蘭身體乳液:身體保溼。

9.Chicco妊娠霜:繼續用在肚皮跟腰腹還有大腿內側。也許下次會換慕之恬廊試試看。我常會推薦朋友把這妊娠霜跟自己喜歡味道的  普通身體乳混在一起擦身體。沒懷孕的混妮傲絲翠的身體AHA也不錯。這條的效果請看以前懷孕寫的

10.杜克C(或C+AHA):我不喜歡單擦後一直聞到維他命C的味道。但是他的效果又真是好(重點是買了不愛用在臉上),所以我會 加在身體乳跟護手霜妊娠霜裡給身體還有手腳美白抗皺用。



11.YuskinA護手霜:在使用過各大小品牌與各國護手霜甚至日本藍色小護士各種東西後,因之前消毒文有一個好心的網友看我寫我手 會癢就留言推薦我用的。唯一唯一唯一唯一唯一一個用了我手指真的不會再癢的好物!我也會加杜克C進去加強美白。



有沒有發現Dr. Hsieh這次大贏?!


接下來我會一一分別詳細說明這些親衛隊成員,還有偶爾加入的小捧友們。

(殺了我吧~長篇大論結果是Summery!)


不過我要先忍不住說,Dr. Hsieh真是好用。

而且以實際計算起來,它不算是非常便宜的產品,但是簡單有效的成份跟程序,其實比買很多專櫃品牌等等CP值都高!


我從以前到現在,

因為我覺得保養品還是有個人感受問題,

我鮮少會將一產品品牌不挑對象的介紹給所有人,介紹時還不加但書有絕對信心。

但是現在~基本上這半年多朋友問我要用甚麼保養品,我就是介紹Dr. Hsieh而已。


我身邊朋友已一一淪陷,連我老目如此善變博愛的化妝台都被我用Dr. Hsieh攻佔。

等不及我介紹的朋友們~反正他的單品價都還可以接受,先去殺來試試看吧!

尤其是防曬霜~不要再花一堆錢去買甚麼安或是貴的要死的廣告品,然後用的時候捨不得多用!

現在太陽快把女人皮變成樹皮了,快去殺一條,不會後悔的啦!!!


p.s.Dr. Hsieh的連結是連到謝醫師的部落格而非賣場。賣場在他部落格旁都有連結。主要是他部落格中有放些專業度較高的防曬文,有興趣深入瞭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另外有問題可以問他,我有發問過,謝醫師都很認真回覆,這也是當初會決定用他設計的產品原因之一囉!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囉,感恩捏^^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