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其實我都還沒入手,但是先跟朋友借來試色XD!


要先講一下~

之前聊天的時候開口借的,結果那天朋友專程帶來的突然,所以我沒有擦底油,更沒有帶GOOD TO GO到現場。

所以燈光不優擦得不太好不說。主要是擦完沒半小時就開始幫小人兒弄吃弄喝弄衣服。所以等到回家要照相已經都有坑了喔!


但是實在太新的系列了~

而且不確定我自己到底最後會不會買這兩個顏色,還是包含一下,用醜醜的照片發試色囉~~


先看P14 Steady as She rose。

DSC01716 (複製).JPG

朋友她自己當天手上也是這個色。

她覺得這個顏色「不映肉」。

一半先生看我擦這色則是意料中的不喜歡。

(他喜歡鮮艷飽滿的色調)

不過只要不是純黑色,他也不會覺的很難看。


說實話......我喜歡噎!

說不上來的是它的確不襯膚色。

我紅偏白還好,像那位朋友的手最近曬黑了,指溝還會顯得黑黑的。

但是我就是覺得她有點鬼裡鬼氣,所以私心有很想買的感覺。

現在就是評估如果真的買回家,我有多少頻率會想擦手上囉~


DSC01711 (複製).JPG

(是不是已經被小人的衣服食物都弄壞了~完全是該立刻卸掉的狀態@@)

她就是一個粉紫色,帶了濃濃的灰。

而且不是像法國系列那種復古感的灰。

而是真的灰蒙蒙的感覺。(是因為海盜所以要濃霧霧灰髒髒嗎?)

是說它整個系列我覺得其實都灰霧霧的啦。


再看P18  Mermaid’s Tears。

是說我的手真的很紅吼~~

DSC01707 (複製).JPG


我覺得這個顏色好看,是我會想蒐集的顏色。

但是真心說倒完全沒有每次看到手就一直想揮舞,

然後也不是會在心裡吶喊好好看那種。

所以~好像就是一個我很能接受的顏色,完全是購物狂在心底作祟才會一直想買。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它對我來說......不夠妙~

所以我還是乖乖去定史瑞克綠吧(握拳)!


DSC01714 (複製).JPG

這樣看照片又覺得自己該買一罐回家~

DSC01708 (複製).JPG

不同的光線,稍微手看起來沒有那麼紅啦!

某些光線角度大概看起來也會變成這樣。


朋友也才買沒多久,只擦過幾次,所以應該沒有乾掉的問題。

(而且他是在微風正櫃買的台灣代理商貨喔......不像我都定網拍@@)

基本上我覺得這兩罐都不算太好擦。尤其P14乳白感重。

也許是有一點偏濃稠的關係,會有一點淡白色系不易擦勻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那麼難擦到想丟罐子。

DSC01710 (複製).JPG

第一張手也太紅了,補一張「我覺得」好一點的。


原則上就是這兩罐我好沒有決心要買還是不買喔~

不過意外的升起我對P17的興趣與期待。

等我定的這批UNT到了,我就來好好決定一下這次OPI要怎麼買囉XD


天亮了!收工睡覺去~~

 


 

    

(2012/04/22~對了!    

我要開始試試看請大家來按個推或是讚啦~這樣好像才更像部落格分享呀!     

所以如果覺得不錯或我話真的很多的話,幫我按個推或是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指甲油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