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36.jpg      

這就是泡泡!!


今年6月19日,一個晴朗的禮拜天。

小人說想吃麥當勞,一半先生就騎著車帶小人出發。

就不過十幾分鐘後回家,一半先生車還沒停好就叫我出來外面看。


我家一樓前院裡多了一隻雪納瑞。就吃著嘟嘟的飯,然後大咧咧的躺在我家裡面。

這可是很不得了的!!!

因為我家是一條短的死巷子,平常就算前面美容院放養的狗狗們跟嘟嘟怎麼在外面玩。

才進到我家巷口一定會被咬,更別說進我家前院了。


這隻霸道鬼居然讓這隻老雪進來吃飯喝酒睡大覺(誤)???!!


.......其實這隻老雪我已經在附近看到牠一個多禮拜了,後來都跟美容院放養了那幾隻玩在一起。

樓上阿嬤也說之前看過她跟嘟嘟在外面追逐玩耍。

我問美容院老闆,他們說就反正玩在一起,也不知哪來的就一起餵沒特別趕它牠走。


0620.jpg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繼續觀望,結果發現老雪沒有要走的意思,於是我們就把它給洗了,然後帶他去掃晶片,看看主人是誰。

又等了幾天到處注意公告,都沒有消息,也沒有晶片......星期四就把她帶去給我們的家庭獸醫那結紮、洗牙跟基本檢查。

小人給它取名「泡泡」。我們正式變成九口之家!(兩大兩小人三貓兩狗)


我們泡泡是女生,六月正值將近發情!!!

所以我們弄懂了為何嘟嘟會把她拐回家......完全是因為好色@@


開甚麼玩笑~就算只當中途要送養,MINI種的雪納瑞女生一定要避免不肖人士的啊!!

一旦確定我們要養了,先結紮再說。

 ......你看看她瘦成這樣!!!!

都見骨頭了,醫生也說它實在輕的有點誇張。

DSC02011.jpg


果然結紮後我們好色鬼就開始欺負她了。

DSC02014.jpg(好色的臭老嘟)

這傢伙方向感很差,腿短跑的飛快又很衝。

光是還帶著頭套就硬生生給我走失一次。讓我在雨中不停找她。

後來是里長幫忙找回來的!!


DSC01932.jpg

所以平常要用很長的伸縮鍊鍊住她,晚上有時讓她住進玄關。

但是為了避免貓找她麻煩跟她溜上來屋子,只好用木板隔起來。

她也夠聰明,甚麼都知道,就是會迷路@@......(難怪會走失)


DSC02008.jpg

送她去結紮,順便連球球一起送過去也結紮+洗牙,所以暫時貓沒興趣找她麻煩。


本來一半先生有朋友的太太想養,一半先生想送過去。

但是我覺得整個情況很蠢。

因為她先生在營區,她說要把泡泡放在她娘家養,她每個禮拜週末會回去......

超沒意義的!那主人到底是誰?!

所以小姐我不肯送。


七月牠給我狂跑迷路不見一次,被一對超愛她的新婚夫妻撿到。

還帶去美容才掃晶片要還我。

我看到那太太抱著捨不得的樣子,就想說送她養狗比較幸福!

而且她就住附近。他們帶回去一天試著跟她婆婆溝通闖關結果不成。

就被退貨了@@。


所以這次八月底去溪頭玩,三隻貓送到加生去住宿。

然後車上就很擠,因為兩隻狗都去跑跑......

0820.jpg 


在郭董的芒果園,大狗鍊小狗。

一切請自便.......

DSC04991.jpg

泡泡還跟著去爬完了整個溪頭園區喔~~


三天兩夜的行程,雖然只要我們不注意臭老嘟就會欺負她,一度還咬了傷口。

不過感覺的出來她也跑的很開心。

DSC04623.jpg

不只嘟累攤,泡泡也累攤了......

DSC04629.jpg
(兩個要隔開睡,要不然嘟嘟又偷偷欺負她)


在車上就跟我還有兩個小人坐後座。嘟跟芒果們坐在前座導航。

不曉得是所有的狗還是只有我養的,老喜歡把頭放在人家腿上。

DSC04654.jpg

也要裝可愛的臭嘟......雖然欺負泡泡超可惡!

DSC04822.jpg


養了幾個月這傢伙終於變胖些啦!也變得更可愛了~~

可是迷路鬼還是給我走丟或是差點走丟了好多次......幸好結紮時我植了晶片。

P1000936.jpg

貓其實也都認識她了,但是漂漂還是忍不住晚上常常去她附近飛來飛去!

P1000931.jpg


老雪的動作其實很碎,所以有時候會搞到貓有點緊張!

P1000950.jpg

但是漂漂也終歸是個沒長神經的傢伙,趴在旁邊一直盯著也沒想幹嘛~

P1000943.jpg


然後另外這沒神經的就自顧自伸懶腰......

P1000935.jpg


或是裝可愛(喂,你忘記舌頭了!)

P1000965.jpg

可能這隻貓對裝可愛這件事情有點不爽......

P1000955.jpg


不過也有貓無所謂......

P1000969.jpg

更妙的是這呆瓜坐在旁邊,不過我懷疑牠知不知道有狗XDDDDDDDD

P1000958.jpg


常常就是這樣沒有交集的過日子~~~

P1000960.jpg


其實我覺得泡泡很有歐弟的感覺><

P1000973.jpg


不過後來他又給我上演一齣大失蹤記!!!


那天我不在家,那個該死的臭嘟就欺負泡泡。

應該是整個大咬牠,所以泡泡就掙脫了項圈跑掉。

偏偏一半先生在後面洗碗沒聽到泡泡哀叫(其實他聽到也不一定會察看@@)

所以我回家只看到前院鏈子鍊著空項圈......沒有狗!


我很著急到處找,但是這次連項圈都沒有,就感覺不會這麼快有人通知我。

找到當晚十一點多還找不到,只好慢慢等。


過了三天,突然有附近獸醫院打電話給我,我一聽是獸醫院就問說是不是找到泡泡!

果然牠跑到我們家另一個方向去。有一戶一樓人家有在籠子裡養雞,對面那家有養鳥。

牠就在那邊玩得不亦樂乎。


那家爸爸白天把牠鍊在門口,看看會不會有人經過發現是自己掉的。但是偏偏那個方向我只會騎車經過都沒注意。

而且根據情報我都往另一個方向找。

P1000952.jpg


那天它們是已經決定如果沒主人要收養牠了。

結果掃到我的晶片~~


我立刻去他們家領狗(也住很近)

可是他們家小孩們看到我要抱走臉都變了......

爸爸也從頭到尾不捨的邊跟我聊天邊一直讓泡泡黏在他身上狂摸。


他們家有六個小孩噎!!

老大在當兵。老二已經大到就是打電話給我的人了!

後面小的才國小,跟泡泡玩得團團轉。

重點是爸爸很疼狗!


於是我跟爸爸聊了很久很久,決定讓他們再試養一個禮拜。

下週四如果沒問題我就請他簽個認養協議,跟他去辦晶片轉移。


現在他被改名小乖。


上個月我一度想把他帶回來。

因為我騎車經過突然發現他們家從平常鍊住改關籠子。

結果我去看怎麼回事時,爸爸不在,卻碰到一個前幾次都沒遇到的女生,是女主人。

態度相當不友善。我想說那就等他們爸爸在家再問,所以就走了!


然後再去第二次我才知道他們媽媽怕狗。

認養的時候完全沒人跟他商量。

我們談了好一會,整個瞭解情況後我才終於還是放心把泡泡留給他們。

而且也跟他們媽媽比較認識了......


聽說這迷路天王又跑丟了好幾次。

希望牠不要再出鎚了,四個小小人加爸爸每天陪你玩耍溜來溜去孩亂跑?!

安份一點好好享受生活吧!!

......對了,我這次去看他變超胖的,好可愛!!!


所以這下子我們又變回八口之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納瑞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