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26.jpg 

這個超可愛的傢伙是家裡的新成員,小人取名叫李QQ!


它本來名叫Horus,很氣質的名字!
因為我高中同學的朋友家裡有狀況,幾經家裡家庭會議跟原飼主的接洽,新年前接來家裡入主家中一員~~ 



本來那一陣子我們就正在看如果有奶油橘子貓就收進家裡。

沒想到看到了Q的照片!

DSC07760.jpg

 

我跟一半先生一直都很喜歡藍貓,

只是平常小動物光是流浪貓新生就養不完,我們根本不會考慮買動物。

沒想到這次這麼有緣,在我們正要找新貓的時候看到他的照片。

當然立刻去信原飼主看看我們能不能通過審核成功領養囉!



DSC07755.jpg

 

結果就是今年新年我們家裡多了這個可愛的Q~
所以今年新年家裡的對聯就成了:

上聯:「爸媽飛托大四喜」
下聯:「嘟嘀球漂湊四色」
橫批:「布布QQ共十全」

好一個十全十美的新年^^ 

 

 

本來想說年假有幾天我們不在家,

所以等假期結束再帶這已經一歲多的小傢伙跟漂漂那個九個月差不多也快發情的幼稚鬼去結紮。
 



結果跨入小年夜的那個半夜,

我忽然聽到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的抖音......

這兩個傢伙居然給我同一天發情@@

當晚是逼到我把QQ隔離在外出籠裡,他們才慢慢冷靜。
 

只好第二天緊急送往家庭醫師那,拜託廖醫師把他們兩個喀擦掉! 

 

看~兩個幼稚鬼根本就一個德性!!  

DSC07474.jpg 


兩個頭套幼稚鬼都睡著了,

我們家大小人說動手術很可憐,要蓋被子還要抱娃娃才行!!

DSC07482.jpg


漂漂可能覺得這樣睡可以避開傷口吧@@

小人用娃娃環住她!! 

DSC07483.jpg

 

結紮完當天才詭異。

半夜忽然又開始咿咿咿咿咿咿咿。

逼到我只好把漂漂隔離在外出籠裡。


否則看到兩個帶著頭套的傢伙,硬要一個趴著滾來滾去另一個在她身上亂踩,

看著又是好笑又是可憐......

 

第二天一大早打電話問廖醫師,

說是賀爾蒙還有殘留,可能久的話還會持續一兩週@@

 

幸運的是可能漂漂第一次第一天發情,賀爾蒙量不大。

只有那天晚上這樣持續,然後就沒再咿了!

DSC07566.jpg

四隻貓很有趣!

早上起床就是滿床都是貓~~(四隻都找到了嗎?!ㄏㄏ)


然後餵飯很像在餵鯉魚之類的,會通通繞著轉。

三隻的時候都沒感覺有這麼多貓的感覺!!!


DSC07628.jpg


七天QQ男生的頭套就可以拆了!

漂漂女生則要十天。

不過我看這傢伙也沒差,

帶著頭套還是可以飛檐走壁,跳高竄低造反一點都沒障礙@@

DSC07761.jpg

但QQ的耳朵持續發癢。

很愛抓,眼睛也有分泌物。

還有幾塊圓形禿,帶回家本來以為是貓貓打架咬的,

結果變多塊了。


帶去給醫生看是耳疥蟲跟黴菌。

要治療一個月!!!

 

而且耳疥蟲四隻要一起治!!

所以就開始弄耳朵計畫......不過QQ也真的是超討厭人家碰耳朵的。

應該是很不舒服吧~~

DSC07764.jpg


話說我帶他回家有些朋友說.....

「你家專養諧星的,這麼美的貓會被你養好笑啦!」

我要說:「他真的本來動作就很多醜的!中間介紹人露可以幫我作證啦!」


沒來兩天我就發現他很愛拉腳~~

DSC07770.jpg

而且會前腳拉完拉後腳,後腳拉完再拉前腳。


可怕的不是他這樣很醜。

而是不到兩個禮拜,我發現家裡其他三隻也學會了拉腳@@


拉腳應該是很舒服,

但是看到每一隻走來走去都邊走邊拉腳。


最後當眼鬥雞半盲的嘀嘀也開始拉腳的時候,

我有點好笑到想揍人的感覺了!

(不過說如果四隻一起齊步拉應該很讚!!)


DSC07784.jpg

到我終於把文補完的今天,QQ其實已經來家裡快兩個月了!

漂漂跟他亦敵亦友。


兩個壞蛋一起偷東西吃,打來打去。

一起破壞東西。


但是漂漂沒辦法忍受QQ爭寵~~

遇到QQ同時靠過來咕嚕嚕,漂就很不爽!!

DSC07820.jpg


偏偏這灰QQ是個無敵咕嚕機,跟嘀嘀有拼。

人只要出現在他視線內他就可以呼嚕嚕......


所以現在漂不爽都揍Q一下就趕快逃,

因為他知道我會立刻扁他!

DSC07776.jpg


Q真的超可愛的~~

鼓掌歡迎加入我們家!!!

而且因為他的個性很得一半先生的心,

所以其實他現在家裡地位越來越高了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