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4

 布布眼睛張開以後我就一直沒PO過這傢伙啦!

他真的是好胖的一隻松鼠呀><

 

松鼠說是九個月成鼠。

之前他還小,籠子都放在家裡,有時候還放他出來玩。

 

可是隨著他長大,指甲又硬又尖不像小時候好剪,

就算穿厚牛仔褲,他好好走時沒感覺,但把人當樹往上跳時皮膚都還是會被他摳傷。

 

另外他好像比較認我當娘,之前還會報復性的攻擊一半先生。

野性變重以後只有我可以抓他回去,大家就不敢放他出籠了。

 

去年底越來越少放出籠後可能壓力太大,

他忽然很愛舔自己的尾巴,都變得禿禿的。

到前兩個月都還光溜溜。

DSC00265  

 

他長大天氣又溫暖了,所以開始把籠子固定放到外面。

可能是開始習慣不出籠了,他根本連我每天清理時他也不會響硬鑽出來。

然後戶外視野跟陽光都好,他每天清晨太陽照到還會起來摳摳叫!

慢慢尾巴毛就有在長回來了。 

DSC00257  

 

算起來應該就是這幾天剛變成鼠。

從搬到前院裡養以後,我每次清理餵食都會開始摸摸他。

他一開始還會發出一個很彆扭的聲音恩恩的叫,

現在好像比較習慣了。

有時候還會停在那任我摸頭^^

 

 

DSC00584  


是說才九個月大就這麼胖。揉起來肥吱吱超可愛的!

有時候我會摘香椿餵他,有點怕他心血管疾病的意味XD

 

DSC00582  

而且肚子真是火紅呀~~

每天在籠子裡忙,把去年佈置給他的樹幹破壞了一大堆。

 

DSC00586  


 所以有時候要像這樣給他一些有的沒的在籠子上讓他拉進拉出。

但是像是水管那些都要小心不要靠近籠子,

是說我已經被他破壞了好幾條水管啦!

打開水要澆花結果水從水管半路就流光了@@

 

DSC00587  

 

這幾張是前兩天照的,尾巴開始炸開毛茸茸。

手上還拿著他很愛吃的莓果口味乾糧。

他超挑食的,真是日子過太好的臭松鼠呀!

我們最近在整理屋子,等到屋內弄好有空就要準備替他蓋一個超大戶外籠啦~~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囉,感恩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鼠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