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得我會第一時間PO當下的文章說~~


因為今天起陳露露家的陳小唄來我家開始四天三夜,晚去晚回的夏令營行程。

 

晚間九點多阿唄一進屋子,嘀就開始覺得不對勁,加快腳步到處巡視。

但是可憐的鬥雞眼貓甚麼都看不到,甚至一度從阿唄的面前走過去卻渾然不知來客就在身旁@@

 DSC00097.JPG  

 

QQ一心只想大吃特吃因為阿唄所以加上的新飼料。

球球看到不熟的陳露露來早就躲起來了。

DSC07985  

而最令我驚訝的是小霸王漂漂居然害怕的抖到整隻貓都震動起來。

DSC08495  

 

等到露交代完陳小唄的情況,然後離開我家之後。

我一回頭進家門就看到QQ已經出動在研究躲在廁所的阿唄了!

 

DSC00655  

 

就這樣保持距離聞聞大約持續了快一小時,

彼此沒有警告,沒有聲音,也沒有害怕與恫嚇。

一片沈默與安靜。陳阿唄保持鴕鳥戰術不動如山。

然後變成這樣......

 

DSC00656  

 

阿唄的頭埋起來了。

所以QQ決定換個角度研究的樣子!

 

這樣搞了一個半小時多以後,QQ突然決定走出廁所。

嘀嘀至此仍覺得不對勁,但是仍然無法看到來客(我懷疑他三天後纔會發現有阿唄@@)

DSC00658

QQ走出廁所應該是想要去關心我們莫名害怕的小霸王。

有看到QQ在看哪嗎?!

小霸王整個已經縮到椅子下面去了。

這個地方是平常他闖下大禍要被扁才會躲的地方吶!!

DSC00663 

至於球球......他只關心不熟的人通通離開我家了,

快樂舒爽的回到小孩房間躺好!

完全沒在理有客貓這回事@@

DSC00677  

 

這時候阿唄仍然維持不動如山><

DSC00680  

 

拍完陳阿唄發現小霸王已經從椅子下溜出來,

但是很緊張。

所以我就抱抱他,抓抓頭安慰他。

 

然後我覺得唄太可憐於是把他撈起來抱到沙發,

放在我腿上跟一半先生邊摸摸他邊看電視。

 

結果被小霸王漂發現了!

「坐在我媽咪的腿上受寵!!!!」這可是漂漂的大忌諱呀。

果然受傷得心靈不但已經平復,而且忌妒勝過一切。

漂漂馬上跳上沙發對阿唄發出低吼。

 

我發現抱阿唄被發現,趕快讓阿唄默默溜下沙發,

然後安撫一下漂漂叫他不要太過份。

 

可是......

DSC00681  

某漂立刻進駐佔領人家的貓籠......

真汗顏養了個氣度這麼小的壞蛋@@

 

然後阿唄就把自己塞到沙發縫裡了。

直到現在球球剛剛忽然發出了不爽的聲音,可能阿唄出來遊走了。

客廳還斷續傳來砸東西的聲音。

我想等會兒我早點睡讓他們打一晚上應該就和諧了吧!

 

以上夏令營實況報導。

不過有朋友來,第一時間

一隻是看不到,一隻只想吃人家的新飼料。

一隻只顧躲人,一隻裝柔弱抖的跟落葉一樣又沒氣量。

這些小壞蛋怎麼這麼沒家教呀~~

老娘要哭了啦><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吧,謝謝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