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4補:很久沒過去捐,今天撲了個空。因為衣物太多,現在永和國小這個點已不收衣服,其他瓶瓶罐罐紙類都還有。所以後來我只能把衣服放進了一般路邊的舊衣回收箱。其他慈濟的點到底還有沒有收舊衣我就不知道了,需要的可能要打電話問問看了

最近天氣突然涼了,雖說可能是假象,

不過也許有人會跟我一樣人開始整理季節的替換衣物了吧!

 

 

我的衣服向來穿很久很久,

甚至現在我衣櫃裡還可以找到國中高中時買的衣物。

真的有點誇張對吧,ㄏㄏ!

 

 

有些衣服明明好好的,只是自己當初失心瘋買的。

或是隨著生養孩子改變職業,

亦或是像我喜好常變來變去所以現在都穿不到了。

丟了覺得會被雷劈浪費錢,我又不喜歡街頭舊衣回收箱。

現在很多收捐贈的單位又挑東挑西。

 

結論是不廢話,我送到慈濟去了!


 

雖然因為一半先生姑姑的關係,我都有在固定「被收」慈濟功德款,

平常對慈濟(這單位本身)印象也不見得有多好或多壞。

 

但是捐過去時,

看到這麼多善心者在烈日夏帶著笑容整理各種回收的各式物件,

就是覺得有這些人們在忙碌,這些人們在把關,

這些還能使用的東西將會適得其所的被分配去會讓人開心再被使用的地方。 

 

 

不再廢話,重點是怎麼捐!


每個月第二週是慈濟的世界環保日。他們會分類收取物件。

我那天看他們是甚麼都收。但是要在早上十一點前送去回收點。

 

我上次是去永和永和國小,

直接拿進校園停車場,可以看到慈濟義工們在忙碌。



時間上那天義工們跟我說每月第二週日的時間點是全世界慈濟固定的。

其他回收點應該可以詢問慈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