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件跟毛小孩關係重大的事件正在進行著!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說~~~

有一些藥師與政治人物正利用藥事法在斷章解義,

阻撓動物用藥權修法,

要讓國內獸醫師將無法在動物身上合法使用所有「人用藥」。

 

這樣的權利搶奪據聞也曾發生在中醫身上。

而後來中醫師好險還是保有了調劑的權利。

 

是利益油水的搶奪行為嗎?

我不知道大家如何看。

但是身為四隻貓一隻狗一隻松鼠的娘,

還有三隻貓的姐姐。

獸醫師在開藥是依據寵物狀況及品種等狀況。

我絕不想讓沒修過動物藥理學及動物生理的藥師來幫我開藥。

 

我沒有想侵犯藥師的調劑權,

基本上我覺得可以考上藥師的人很厲害。

但是他們的專業裡沒有動物藥理學。

 

而且我帶毛孩子看完病,

有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毛小孩用藥時,

不論點得吃得擦得,

或因為個性不一樣使用上都要想不同辦法,

我不相信所有的藥師都有辦法教我怎麼餵。

 

更何況人藥在人體臨床數據之前,

明明就是用在這些毛毛小孩身上......

 

新聞只忙著報可怕的殘忍的社會案件,

還有誰又婚變。

可是這樣一件影響至鉅的事卻不聞不問。

只見獸醫師們直著急,

寶貝生病中的爹娘直擔心。

 

有時間可以去這裡看看一些討論的詳情。

這個FB上的活動內容有對此狀況做解釋,

包括「動物用藥」的範疇與這樣立法的影響。

 

當然最棒的還是請大家發聲聲援,

保護自己身邊的小傢伙們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96474127031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