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台機器使用上沒事就不過電貌似「壞掉」的問題......

太多人問了,可因為實在太忙,雖然答應大家要寫文卻一直拖@@

碰的到面的朋友還可以直接問我。

但是對網友就很對不住了!

所以現在很想睡但是來發篇短文簡單陳述一下^^

 

不過電我很常碰到,而且我也因為這樣送修過。

尤其是每次清洗之後通常他就「壞」了。



集塵環若照商品販賣說明用水清洗,

你會發現他不會像剛買時一樣光潔,顏色也變了。

後來因為不過電我送修過一次,回來後整個跟新的一樣,

還嚇到我去仔細檢查這到底是不是我原本的商品勒!

 

後來確定這是我的東西,所以很好奇的打電話給師傅,

才發現必須使用3M魔利來清洗(或是其他可清洗金屬的清潔劑)。

 

師傅他們就是用魔利洗的,而我的「壞掉」其實就只是集塵環不乾淨。

所以送修回來時集塵環跟新的顏色一樣。


而後我都用魔利清潔,先噴再用水沖乾淨。

卻每次洗完經常還是只過小小的電流。

於是屢次試驗之後發現必須用水沖洗的很乾淨,

甚至要等乾再沖洗第二次,讓金屬環的毛孔完全沒有清潔劑。

 

再加上用吸塵器刷子清潔放電針頭,

整個乾淨後打開開關,

用手碰一定會被狂電到嚇一大跳喔!

 

以上......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