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Bobbi Brown的霜雪眼影膏終於寄到了~
為何是寄到呢?因為我是從香港網站上定的,為了要湊三件打一點95折就買了。
但是一點也不後悔喔~我買的是Shimmer Cream Shadow Stick 6 號 Iced Ivory,跟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常用的顏色略有不同(呃......因為香港網站上只有三個顏色)。

就迫不及待開始使用嚕。我是把他當眼影底膏,非常不錯。絕對擁有底膏或打底的眼影粉夠好時的效果,但是含蓄的微亮我很喜歡,持久度夠,上完整個眼皮都有乾淨明亮的感覺,立刻想把他借給朋友考乙級用(但是沒有仿單,他不能用,ㄎㄎ)。

網路上很多人都覺得他有點乾,但是我是覺得還好,因為他算是很好畫開,只要用指腹輕輕點拍勻就好了(而且很容易勻)。瞄了一眼他的成分,也還沒看到什麼令我覺得不好的,倒是色料的部分也算天然。

化完妝後左看右看,想說拿他來殺殺我的黑眼圈看看,就弄了點在眼睛下面,再刷上粉底粉~~~有有有,黑眼圈淡多了,只是覺得他有點亮亮的很怪,而且對我來說拿來遮黑眼圈有點太白了,下次還是乖乖用遮瑕膏好了......話是這麼說,我應該還是會晾黑眼圈在那,因為沒有黑眼圈常常還覺得自己長的怪怪的呢!!......叫我無敵大貓熊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