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幾乎不擦口紅的人,因為實在不喜歡嘴巴上有東西不能揉嘴吧(就跟不能揉眼睛一樣痛苦)。而且覺得演奏時弄到長笛上不好,所以還真是很少擦。

以前是有擦過一些擦起來不太有覆蓋感的口紅,但是從未真心喜歡上他們。這次不同嚕~這條口紅真是給他舒服,涼涼的很像在擦護唇膏,而且有脫皮什麼的也都跟護唇膏一樣一下就撫平了。

因為是藥粧,他是標榜氧化鐵的天然色料。看他的成分中,對皮膚的穿透性也不會很強,所以就算是他騙人氧化鐵等色料還是會沈澱(應該不會啦),但是也是沈不太進去吧~
而且對皮膚的鎮定安撫性及隔離保護性就真的很好。

Beeswax(蜜蠟) Ozokerite(地蠟)Castor Seed Oil(篦麻油)
Isopropyl Jojobate(荷荷芭)  Jojoba Ester(荷荷芭酯)Jojoba Seed Oil(荷荷芭籽油)  Candelilla Wax(堪地里拉蠟) Grape Seed Oil(葡萄子粹取)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辛酸∕癸酸三甘油脂) Silica(二氧化矽) Borage Oil(琉璃苣油) Vanilla Extract & Sweet Almond Extrac (香草/甜杏仁萃取)Peppermint Leaf Extract(薄荷葉萃取) Bisabolol (沒藥醇)
氧化鐵、二氧化鈦、洋紅。

只是,我現在看到的三個顏色都實在很飽和,對我這個嘴吧習慣淡彩的人來說,實在很濃豔,所以我都擦薄薄然後用面紙抿一下,再上護唇膏讓他暈開,好像給他有點浪費說~等吧,等我五十歲搞不好就會擦口紅了......那我可能得先豐唇吧,要不然沒嘴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