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cosmos的刷子跟粉撲!(......真像宣言~)

這支球球刷我已經哈了兩年了吧,卻一直沒買,一方面自己的刷具實在太多太多,連大刷都是刷滿為患,真的找不到好理由說服自己買下去。再加上自己實在不喜歡上粉底(因為懶的N次平方),以前又不坐辦公室,總是跑來跑去,只要出門就無定所,更別說在外補妝。所以這種訴求攜帶的球刷就完全找不到理由跟我回家。

這兩年,每一次去有賣這個球的店,我就要裝作第一次看到他一樣,冷靜的把他從絨毛套裡打開,然後摸一摸,心中大聲喊著,真想買.....真想買....

問我為何哈他~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真的好毛喔!我又知道一般這種毛球不會賣這種價錢(只有cosmos會有吧)所以打從心裡仰慕它!

BUT!!!從去年年初起,我開始改成用礦物彩妝粉上底妝,也不斷嘗試各種上底方式,好讓礦物粉有不同的效果。六月後又開始坐辦公室。這下我總算找到齊全的理由帶他回家嚕~
前幾天說什麼都要衝進青山,人家還來不及問我要什麼,我就跟他說聲「嗨」,就把他帶回家了。

話說用起來~他實在跟我的礦物粉太搭了。像愛芮兒珍他們家的松鼠毛平頭刷我覺得太刺了,其他家的球刷又太貴了,用這個經濟又好用......而且很毛(我真是不能抵抗毛茸茸的小傢伙)。重點是,因為他的含粉量夠,抓粉容易,還使我有一些被打進冷宮的粉底粉復生了,真是超級大功臣!

我想,等我找到下一個理由,我會再買一隻的,成雙成對剛剛好嘛......所以,球球乖,在店裡乖乖等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