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IORGIO VALENTI 的 one O one( 狂戀101 )
黑灰色男生的是木香調香水
 
前味: 日本橘子、鼠尾草、小荳蔻
中味: 香草根
後味: 麝香、癒蒼木、檀香、雪松 
 
粉紫色女生的是清新花香
 
前味: 玫瑰、紫羅蘭及山茶花
中味: 荷花、鳶尾花
後味: 檀木香及香草 
 
他們的詳細介紹是說  one O one這款男女配對香水擁有獨立的兩性特質,淋漓盡致地抓住男女間追求相知、相愛遠遠流長的愛意。而這兩款香水以木質調來做為香調裡的共同語言,卻又獨自散發不同的香料和氣質。是一款淡雅清香的男女對香,正也表示戀愛中男女羞澀、濃蜜的情意。  
    
這是我跟我家先生買的情人節「情人香」。其實也不是特意的,只是因為五寶的事,我心情一直不好,他就陪我逛街去。結果我們剛好分別喜歡他的男香跟女香,就一起買嚕~(這兩瓶味道根本就完全不同)

看他香調是這麼寫沒錯啦,但是實際上使用起來,說穿了,我就是變成一塊抹茶餅。就是給他聞起來很好吃,覺得自己應該被拿去拍那個黑人茶倍健牙膏的廣告......是被聞喔~然後那個女生說:「恩,是日本抹茶」,然後我說:「不,是我擦了狂戀101女香」。為了證明,那時候家裡剛好有一塊抹茶餅,我們一回家,我家先生還拿出抹茶餅來對照,現在知道有多像了吧~

淡淡的茶香,跟男生的木頭香真是還滿搭的,都不會太濃郁,很溫暖的味道。(還很適合去吃燒烤,太油膩時就聞聞自己!只是怕聞了就飽了,因為以為自己吃了餅......)而且,他的後味並不會差太多,絕對可以作一個始終如一的抹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