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逛美容展,因為是公幹,所以沒太悠閒,眼睛張大四處瞧!!

結果這個東西就拐了我~~
Nature's Gate有機綠草本護唇膏 的 甜甜胡蘿蔔水果冰沙 口味

成分有杏仁核油、蜂蠟、荷荷芭油、荷荷芭乳、胡蘿蔔籽萃取、維他命E、向日葵子油等,全成分沒什麼怪東西,算果然是天然的有機產品。容量有 0.24盎司,賣220元,展場特價可以打八折。

本來他有買三送一,超級想買一堆!但是,其實我家裡已經.....一大堆,真是一大堆護唇膏~所以制止了自己!

但是話說回來,既然一大堆,那為什麼就是要多買這麼一個呢?
因為~因為~他是甜的耶!!(當然也是擦起來頗舒服)
不開玩笑,我在櫃上就吃起來了~雖然中標上明明有「請勿吞食」的字樣,我還是猛吃。那個先生還高興的看著我說:「你吃上癮囉」。我親愛的同事小蘭在一旁看著我,可能他也想吃吧,但是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這樣又多了一盒護唇膏,他的特色就是:你可以舔舔嘴,如果不甜了,就是該補護唇膏了!!
 
http://www.betterherbs.com.tw/brand/product_detail.asp?Brand=5&ID=5&product=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