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睫毛夾是我的化妝包內的重要睫毛夾!

當初下決心要買就要買一支好得不得了的!到處看到處逛,看評價,看討論!後來在網拍買了這支,賣家說「是STILA主管找到的好貨」,上面沒有STILA的字樣,是配組合才會有的一支睫毛夾。」那我為何會被吸引呢?因為這時有一個人剛好在問與答問「上面是不是寫SUNDAY!」那個賣家說「是」,他就高興的要命說「原來是同好,這支真的超好用,還以為沒別人知道了」這時賣家不再有反應!我卻有了反應!哈哈哈~這種巧合的故事永遠比一堆人推說好用來的更引人信服

於是我就給他買了......然後,真是超好用。照片裡的墊子已經被我換過了,原來是白的。因為被寵壞了以後(超好用),用別的都覺得不滿。去年有一次我們公司三重店開幕,我去作開幕彩妝秀,幫客人化妝。總覺得原來我幫別人化妝時用的那隻睫毛夾真難用,就把自己這支拿出來。事後雖經我不斷清洗、消毒跟擦拭,但是當我終於覺得有乾淨了以後,墊子也被我磨壞了~所以就換了一個墊子.......買墊子的時候才驚訝的發現,咦,也難怪真好用,不只弧度好,他還特別長呢!一般買的墊子都太短,仔細看這個黑的也短了一點,原來白的更長!

經不住誘惑,後來又買了一些著名眾人稱讚的睫毛夾,卻一一被我冰封。最後還是老實的用這支睫毛夾!而且,現在有時候看到上面的把手不小心被摔裂,還會敗家的想要先再跟那個賣家買一支放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