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讓我們歡迎冷凍代表......基本上用都不超過三次就又被包起來了!

說真的,我也知道他們倆應該算是評價不錯的有名氣睫毛夾,但是,你知道~~
我原來那隻真的太好用啦!所以他們倆還是被冰了!

修美人這支Tweezerman熱力睫毛夾是加熱的,要拿吹風機先吹熱再用。很有趣,效果也不錯。但是就是因為我懶,所以他就變得沒啥路用。雖然吹風機就在旁邊,我還是覺得要拿起來吹很麻煩。加上我是長垂垂的睫毛,不加熱根本夾不太翹,所以他就跟屍體一樣一直躺在那了~

後來過了一個月回娘家發現浴室居然有一隻一樣的睫毛夾,原來我妹去買嚕。他的睫毛本來就翹,所以應該是夾好玩的,只可惜他當初我們曾有一段對話:
我:「你要不要燙睫毛啊,我幫你燙啊!」
大根妹:「燙睫毛,燙睫毛要幹嘛」
我:(眨眨眼)「會翹啊~」
大根妹:「不用燙,就很翹!(眨眨眼)怎麼這麼翹,好煩喔~」
就是這段對話,讓我完全沒想到他有一天會使用睫毛夾這玩意兒。所以,他也不用想了,這支就被凍了! 

另一隻Sana超廣角睫毛夾 39mm Power Style,之前被電視、網路弄得很紅。他還有另一隻金色的驚異睫毛夾,聽說更好用(不曉得哪天會「不小心」把他買來用用看)~但是這支其實之前也炒得很凶,我就定了(還是在手創館用定的耶)。幾個月後,接到電話,還叫惠惠去幫我拿(因為我也幫他定了一支)。他是覺的超好用嚕,但是對我來說,他跟我原來那隻太像了,而且還略略被打敗了。所以......凍!

之前本來要叫別人幫我賣掉,反正都用沒兩次新的要命!結果他居然問了一個他討厭的人,我則堅持其實這是好東西,只是我更喜歡舊的,不能賣討厭的人,討人厭的人不配享有好東西~後來就不想賣了,所以,他們倆只好繼續躺在冰庫裡,看有沒有一天有人要帶走他們嚕!(反正夏天躺冰庫比較涼快......也要看我賣不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