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吧~只怪我這個一向都作功課才買東西的人,居然懶得先找資料,就順著寶貝蛋的名聲直接在店裡買了(虧這家店還算有名說)。


其實網路上跟官網已經都有公布盜版的訊息。

盜版的














正版寶貝蛋












完全要感謝郁安小姐!昨天因為我的網頁怪怪,他跟我說:你的網頁從BED HEAD那就有時不能顯示耶~我因此有了印象。

今天早上起床刷牙,迷迷糊糊看著被我丟在旁邊沒碰的這罐冒牌寶貝蛋。赫然發現~咦,為何他是什麼DTS HEAD?然後是GIMI?牌子的BLAH也變成了BLAT!



於是~我就上網開始找資料。才確定了這一切都是衝動的錯!

(衝動~我的心在發抖)只是網上公布的是跟我這罐牌子一樣打「RED HEAD」的冒牌貨。他可能又改了,變成DTS HEAD。

氣~~~~

不過話說回來,他上面也有成分表。雖說不曉得他成分是否一樣,有沒有騙人。

但是事已至此,我想我只能相信他是真的連成分一起仿冒(拜託,裡面又沒有什麼專利配方,就是一些常見的玩意。只是要祈禱你連比例都有仿對。)


是用起來是真的有柔軟護髮的效果,味道也還是正點到牙痛。

(搞不好是OEM工廠私下偷作~那對我這個已買的人比較好,因為那就是真的會一模一樣


不過,還是要解決目前的狀況囉。那就是已經有朋友去沙龍買了正貨(~薛惠惠,不要看,就是說你!),等哪天他不要再跟我爽約,把他的借來用用比較一下就知道囉!

到時候再把比較結果弄上來!



(以下為當初3/27沒作功課的衝動購買使用原文......)

說到這顆蛋最近還真是被炒的火熱~
但是,與其說他是顆蛋,不如說這顆葡萄。


你沒看他的包裝,原本就是顆葡萄還有綠葉。

不曉得那個天才把人家精心營造的外在包裝給改了,叫什麼寶貝蛋

至於內容物嘛,也真是顆葡萄,用在頭上瞬時我就變成一顆葡萄。(今天好像來亂的,拍謝啦,重病初禦~)


從小不曉得為什麼,那種果汁糖或是任何軟糖等等,葡萄口味在其中都特別少。

然後不知道是只有我還是大家都會特別喜歡葡萄的口味,常常一下就沒有了。
對啦!就是這樣,抹完後整天你就會覺得自己是一顆葡萄果汁糖,搖頭晃腦,得意的要命。

(為何得意就別問我~因為我大病初癒)


重點是,被炒作成這樣,他到底好不好用哪?

根據我這一頭無敵毛毛捲髮的試驗。護髮方面表現OK,但我覺得不算出色。

他是那種會讓頭髮變軟一些,變的比較像絨毛玩具,但是並不會鬆開或是變滑。(也就是說毛鱗片並沒有被封閉起來),

下一次抓水到頭髮上時會比較容易吃水,但是只是「比較」喔~


造型方面的表現我覺得就算是蠻差的了。

完全沒有辦法把我的捲度保持出來,照樣水分乾了就毛掉了。

跟我之前用的其他產品比起來實在是SOSO~


他比較適合頭髮本身有些長度,柔曲度大,不像我是小捲的髮型使用,而且應當是真的要洗完髮配合擴風罩使用造型,會蓬鬆有空氣感(就說像絨毛玩具嘛)!

公正一點說來,成分上是有,但是並沒有特別出色的護髮成分。

造型上也就是蠟的成分,但是可能添加的並不多,所以不管把他想成髮蠟或定型霜表現都不出色。


最佳的表現還是在蓬鬆跟空氣感嚕,實在是不適合我這種毛髮多的猴子

對我來說,下一次我會買他應該只有兩個可能,一是我想當一顆葡萄,二是我有護髮品或造型品太臭要把他混著用......一個聞了心情很好但甜到會牙痛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