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我終於坐下來把這個單元完結~這些都是剩下的化妝品嚕!
我從最左邊那條站立的金色口紅開始好啦!


Jane iredale 的 PureMoist™ LipColours (SPF18)
我的這支打開顏色是這樣,色號是KIM.(原廠網站上可以看色號跟變模擬口紅)
這支我之前就寫過了見
這裡


右邊的那個粉餅狀的礦物粉底粉是Physicians formula的礦物粉底粉 ,也是之前就寫過了.
我用他很久了,早在牛先生他們電視上狂推之前,所以也已經間歇用光了兩三個,實在是超級好用的一個礦物粉底.像我後來是不再買Jane iredale 的粉底類,因為這塊比他家的保濕自然且服貼多了,還有一個大原因,我用Jane iredale的會長小粉刺.用這塊會消粉刺,那各位看官式你你會用哪塊呢?哈哈哈!......但是我還是又逃走了,現在正在適應使用id的粉底粉,等我勤勞一點再po上來.

他右斜上那個四色的金色圓圓是
Jane iredale 的Cream to Powder Eye Liner
這塊眼線膏顧名思義就是膏狀但是擦上去推開會變像粉狀的質感.原廠有黑色組合,藍色組合,黑棕色組合跟寶石組合.我的就是Jewel Box.
相當好推,畫煙燻或是眼線都很不錯,不過我通常都只用來畫眼線就是了.裡面我最喜歡那塊紅色跟綠色.藍的一方面我覺得我畫藍色醜,一方面他實在也給我太寶石了一點,我想最後可能會剩他一塊在那就被我藏起來了吧~

前方那隻紅色的睫毛膏是鼎鼎大名的
mylash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是我出國當天直接殺到屈臣氏去買的,純慕名而用.效果上呢,我覺得溫水可卸的部分跟Fiberwig的表現差不多.但是因為我是長而垂的睫毛,翹不翹就對我挺重要的.這支下垂的速度比Fiberwig快,尤其是我往臉上潑水時,基本上立刻倒下.不過他的自然又黑的效果果真是讓人讚嘆.不會有明顯的妝感,卻又黑又乾淨.很適合完全不想看出上妝時使用.又好卸是他完全的優點.

前面那條東西就是男人婆救星~Nair臉部毛髮去除膏,一樣之前寫過了

右前區最前面的圓頭剪刀不用寫了吧,他是化妝包內必備物品喔~藏於包包之中,不論是剪眉毛鼻毛假睫毛,安全又一把罩.偶爾找不到剪刀還可以擋一下.真不愧是修容器具之首. 

右邊的Sana超廣角睫毛夾,之前也寫過.關於他被解凍的原因其實很單純.就是我說很好用跟他很像那隻舊的無名睫毛夾硬生生被我這個粗魯人用壞了,直接斷開...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辦到的.總之這之用起來跟那隻很像,只在弧度長度上遜色一點點(我眼睛比較長吧),於是他現身江湖,除了我老是看藍色粗粗的笨蛋柄不順眼外,堪稱好用睫毛夾嚕~(而且他最近跟我新換的Loreal驚綻濃睫雙效濃密睫毛膏(防水型)搭配的挺讚的說)

眉夾是Tweezerman的斜口眉夾,雖然貴了點,密合度卻真是超級好.我還蠻多支眉夾的,但就算跟我在義大利買過的兩支專業眉夾比起來,我還是習慣把這支帶在身上,其他放在家中各處......雖然偷偷覺得跟他比較美也有點關係,但總而言之是個高品質的好東西.

右邊的眉睫梳也是Tweezerman 造型專家眉睫梳.我覺得這支眉睫梳應該算是市面上最密而細緻的一支了吧~真是上睫毛膏跟剪眉毛的好幫手.但是他還有一個附屬功能,就是他的頭實在很尖.所以手會抖跟易閃神的人實在不適合用他,一定會刺到眼皮或是眼球. 所以拿他時我都要振作一下,不能閃神偷看其他的地方.相信我,挺痛的!但是有了他,基本上我一點都不在乎睫毛膏的刷頭是不是不好使用,因為我有超無敵密梳!!

筆刷是cosmos的斜口刷,我用來上眼線膏時用.有用過的人對她們家的刷子應該評價都不差.聽說以前是植*秀跟其他大廠的OEM,所以後來這些打上cosmos的刷具依舊擁有水準上的品質.這支就十分服貼好沾眼線膏,是中價位的好東西!

安全修眉刀也是我包包裡的基本配備,因為我的皮比較薄,有時候眉毛拔多了會生氣,就拿出他把剩下細毛全部刮掉來解氣.而且我是猴子體質,額頭上的細毛多到令人驚訝的地步.偶爾刮一刮還挺過癮,會一叢叢的掉落喔~這時候若帶羽毛刀片刮起來就會不夠大手筆不夠過癮.而且羽毛刀片會讓我想拿來割別人, 太不適合放在我的袋子裡了......ㄎㄎ~

終於寫完了,請期待藥物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