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厭倦了在國外每天用的mylash黑皇后純黑睫毛膏,一方面不想再搞自然派,反正它也快乾掉了(我覺得黑皇后算乾的挺快的),於是就開始物色下一隻睫毛膏。
在幾隻睫毛膏中間不斷的徘徊了快一個月,因為這次我想要找濃密的。一定要濃密而且我親愛的下垂睫毛絕不能塌掉。那些個用溫水可卸的,幾乎碰到水後就站不起來了。 反正人回國了,有卸妝油可卸,就來認真的找一找~

很 巧的,在到處試用過一些後(盡量啦,雖然我不太信任試用品,因為不敢真的刷很多,覺得噁 心。而且試用品往往都結塊乾掉了),本來已經打算要買fasio最新的那隻了。結果去買都買不到黑色,就先擱置。結果這隻睫毛膏在我看決戰時裝伸展台時 (有看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的造型在紐約L'oreal 沙龍做的),赫然飄過我眼前......那個化妝師手上拿的不就是這隻造型詭異的傢伙嗎~我有一種無聊的推理,就是L'oreal的睫毛膏這麼多隻,化妝 師卻選了這隻,一定給他有讚!所以拋下了所有的想法,買了這隻價錢已經非開架的睫毛膏回來。

這隻睫毛膏有濃有黑,而且底膏真是很容易的接出長長的假毛,雖然拉的時候會覺得好像開玩笑(很溼沾不上去的感覺),但是稍等一下或是用鏡子仔細看看,絕對 有長到(ㄎ,而且因為我睫毛已經很長了,我都不敢再拉太多......你想想,黑、濃、長加在一起根本就是假睫毛)。黑色那頭就有點小麻煩,現在我已經用 了幾個月後還有好一點,之前又溼又多的爬在梳子狀刷頭上,他的梳子又不是很細緻的那種,刷起來完全就是像網路上有些人說得那樣~結塊、黏在一起變得粗粗的 誇張睫毛。不得不說他的刷頭設計真是不好用,至少沒辦法只用他~所以我的方法就是:上完黑色後,等一下下(很一下喔~相當於你上完另一隻眼睛拿出東西就可 以了)。拿什麼呢?就是我親愛眉睫梳!

拿出你的眉睫梳,用途不在梳掉,而是將睫毛因為睫毛膏黏在一起變得粗粗的狀態梳開來,變回細細一根根。當你做完兩眼,差不多也完全乾了。這時再輕輕上第二 層,多的才用眉睫梳梳掉,就會有翹+長+羽絨般濃密且黑的不得了的睫毛了!(希望自然一點可以在梳開第一層時適當的梳掉一些,效果就會還在又自然的多)

總而言之,半年來我仍然相當的喜歡這隻睫毛膏,唯一就是卸妝時要比較勤勞,溫水絕不能卸,而且冷水洗臉決不倒塌(這令我非常滿意,有點倒夾一下就回去了)。製造假睫毛效果用他也很棒,不過可能睫毛短一些的人上底膏要比我有耐心點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