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嘟嘟真的很討厭水!
大多狗狗都喜歡玩水甚至還會游泳。但是有些很討厭水,嘟嘟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每次洗澡都好像要了他的小命,有時候還會ㄔㄨㄚˋ尿。

偏偏他的女主人我沒辦法忍受他有一點點的好狗味。要不是醫生阻止我真想幫他天天洗澡。這就是他苦命的時候,不過最後既然都進浴室了,為了討好主人,還是乖乖的走進去了。(拍這張時他還是有偷偷的ㄔㄨㄚˋ尿喔~)

順便爆他一個丟臉的料,那天他整天跑不見,後來我擔心了一天之後他晚上回家來,我很不高興。抓他去洗澡,然後幫他洗澡的動作就稍微粗魯了一點......洗屁屁的時後,我就像人家洗小孩屁屁一樣拍打著狗屁屁。這時嘟嘟嗚咽了一怪聲,唉唉的向前躲。我把他拉回來罵一聲:嗷個屁!我又拍,他又唉又躲......這時我才想到,對耶,他是公狗,我拍到蛋了,難怪他會痛......(我那天還下手特別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