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因為生病,嗓子在一個不能啞掉的時機卻有點啞掉了。於是玲瑜就跟我說其實我們一直在喝的彭大海根本沒什麼路用,太單純了。因為他姑姑是開中藥行的,他便抓了一副藥來給我吃,說是他們家的特方。我喝完後驚為天人,只是煮水,喝一喝當水喝就好了。我就跟她姑姑真的要來了這個方子。這些年來,他伴著我作了大大小小的演出,還幫助了一些我親愛的演員。

當然不是說生病不要看醫生喔,只是可以當作保養跟急救啦~如下:

薄荷茶    5 錢
元蔘       5 錢
麥文冬    5 錢
甘草       2 錢
葛根       5 錢         一副加一大壺水(十碗水)   
澎大海    3 顆
枸杞       5 錢
淡竹葉    2 顆                                          FROM玲瑜謝家姑姑獨方
東洋蔘    2 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