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太會想寄明信片給大家的人,所以四年去去英國玩那次,兩個半月也沒半個人收到我的明信片。只每天打電話給還是男友的現任老公報平安(他規定的),然後不時打電話回家跟我老媽聊天!

這次,出發前我家先生就很認真的在蒐集朋友們的地址,害我也感染了一下氣氛,就帶了幾個我記得的朋友地址出去!只不過他帶了滿滿一張,我帶了寥寥數個而已!
一開始寫明信片也覺得挺有趣,只是後來一方面發現我很懶,晚上吃完飯收玩東西就只想睡覺,根本懶得寫。所以沒辦法像我家先生一樣勤勞一直寫每天寫。

事後其實都會忘記明信片寫了什麼,回國後居然發現董小珊把內文po在他的網誌上,看了連自己都覺得好玩。所以把他轉貼過來popo~

(以下文字來自董珊的網誌)


10月6日
張小猴寄來的明信片
        張小猴和他老公跑去歐洲玩三個月,截至目前總共寄了4張明信片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PO上來給眾家姐妹「聞香」一下。小猴兒度假回來,
看到我把你寄的明信片內文PO上來別生氣嘿!這裡可是封閉式的,只有少
少幾位姐妹看的到。我也想讓他們也分享一下你快樂的心情啊~~
其實,每次看到明信片.......實在是忌妒死啦~~(咬牙~~含淚~~飛奔~~撲通)
 
什麼!!你問我撲通是什麼!!(噓~~不可說~~哈哈哈哈哈)

  
第一封:2006/08/12
 
珊子:
這是PARIS聖母院上幻想走廊的怪物,我想你一定喜歡,現場看他們真是超可愛的
明天就要離開PARIS,猴子我在這兒硬生生快凍死。毛衣、羽毛外套、圍巾紛紛登
場。今天白天才帶著墨鏡在樹下撐著雨傘躲雨,莫名極了!來這十天,我幹了不少
蠢事,希望之後不要在繼續下去了~~接下來我還會在法國停到8月底,然後義→瑞
→奧→德→荷比盧→PARIS,你要好好加油唸書啊!讓我的法國沉思怪物陪你囉!
 
P.S 1. 在這看了畢卡索博物館,生平第一次真正愛上他,超可愛!
P.S 2. 現代藝術真的很有趣
P.S 3. 幫我問候你們家甲庚
P.S 4. 走前粗心,幾乎沒帶大家的地址,幫我問候斐姿啊!
 
                                                                         猴 ' 06 . 8 . 12
珊子回覆:
1.我真是愛死的那個怪物...讓我睹物思人阿~~哈哈
2.謝謝你的關心和監督,到了異地還不忘催促我唸書,被你發現我又偷懶了QQ
3.你的行程很緊湊呢~~感覺上一定很有趣~~,我們的猴兒會幹蠢事??
   噗噗~真不可思議
4.現代藝術很有趣,這個咩~~好吧~算是有趣,但是考試時在一點都不有趣(快瘋了)
5.我也好想看畢卡所博物館阿~~可以看到真跡對吧~~好羨慕阿~~ @@
6.我很認真的將你的訊息帶給大家呢!!希望你別生氣唷~~
 
  
 
第二封:2006/08/26
 
董小珊:
        總覺得你會喜歡這一張薰衣草的照片,所以豪不猶豫的把它寄給你~
        來到普羅旺斯,第一站就是亞維儂,想說七、八月戲劇節一定很讚,
平均住宿也漲了些,結果發現到的太晚,不但戲劇節結束了,而且薰衣草
也已收割完畢......我抓著頭髮問INFORMATION的人 " THEN...WHY  I   COME HERE ? "
他只能跟我說SORRY~聞著滿城的薰衣草味,聞到被嗆到也算是一種彌補。
        再過15分鐘就27日了,我想今年沒辦法收到你的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不過沒關係,回來等你補~
 
P.S. 專心唸書...替我問候你家甲庚
 
                                              猴 ' 06 . 8. 26
董小珊回覆:
1.又收到了...原來還有續集阿~既驚訝又開心
2.這一張太像名信片的,我老媽差一點誤以為是廣告單要丟掉,
   還好他瞄到猴文體,不然這一封我就看不到了!
3.跟你說一聲遲來的生日快樂,等你回來事後看看爽一下也好 哈哈!
   希望你和妳老公在那兒玩的愉快、事事順心。
4.我正在想像被薰衣草嗆到的感覺,是像打開薰衣草精油白吃的用力
   往瓶口吸氣那樣嗎??那真的很難受哩!
5.又被發現我偷懶了@@''
6.甲庚看了你的信,他也樂的很呢!
 
 
 
第三封:2006/09/07
 
珊:
        第二次來義大利,但第一次與義大利人有了接觸,來了一週才開始
適應,並相信外星人一定在義大利設有基地。因為不但全國瀰漫著
"我不想工作,只想游蕩"的氣氛,街上更是滿滿怪異的人,長的也怪。
        第二次,到現在為止,Capri仍是我的最愛,不只是藍洞美麗,外星
人少(呵呵),他的沙灘更是我見過奪了英法之冠!為了泡地中海,我在
蔚藍海岸還堅守膚色,到了阿瑪菲就投降,還買了生平第一件比基尼
(放心,在肥肉圈中平胸身材反而好~~)在Capri更是飄在海中不願離去。
        明天是為了要去Bari看聖誕老公公的屍體,得早早起床趕車趕船,
希望他老人家的死人骨頭好看些,因為為了他我得如此早早離開Capri~
 
                                                 雲惠 ' 06 . 7 . Sept.
                                                            the last night capri
 
小珊回覆:
1.這一張明信片最最最美了,這種藍色超美,拍的真好!0.0
2.聽你說來,義大利人還真是怪~..怎麼可以懶成這樣~~
3.明信片上的照片應該就是你說的藍洞,^^透過明信片讓我又
   開始幻想了0.0
4.比基尼呢...哈哈...想來你一定很得意的穿上去了
 
 
 
 
第四封:2006/09/21
 
董珊:
        不知道為何就覺得你會喜歡這個湖與馬特洪峰,所以就給了你這張!
        瑞士短短停留6天,這裡真是貴的嚇死人,不過,就像路上
一個旅人跟我形容的,這是天堂!尤其是St. Moritz . 簡直是連時
間、空氣、湖水都一一靜止。在這唯一的想法就是安靜的放空,
然後覺得自己離一切很遠很遠~~
        昨天登上歐洲最高阿爾卑斯的少女峰,生平第一次見到雪,
玩到全身虛脫,什麼怪方法都玩,還在雪上打滾讓他崩落!還有
瑞士cheese火鍋真是超好吃,當然吃完荷包就大失血,所以回去真
要努力賺$,才能再來這天堂遊蕩~~
 
                                                        雲惠 21. Sept. 06'
珊兒回覆:
1.挖~~這張明信片的圖好像在電影看到的感覺呢!
2.回顧四張明信片,發現郵票張張都不一樣,很特別,
   怎覺得國外的郵票特別美ˇˇ''
3.巧克力火鍋...巧克力火鍋...巧克力火鍋...巧克力火鍋...^Q^
   傳說中的巧克力火鍋...^Q^ (流口水嚕~~)
4.唉唉~~看了你的明信片好想回信呢,卻沒法回ˋˊ+
   從第一封到第四封都是醬子,我想你也有很多想說的
   沒辦法全數寫出吧!
   (明信片的空白處滿滿都是螞蟻般大小的字 哈哈)
5.等你回來,在跟我們說說那兒的事唷!!
  PS.斐姿現在住板橋了,離你家近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