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先生每天在歐洲寫日記、整理每天的照片。而我呢?早在到達巴黎幾天之後,就放棄了日記這玩意,一切就相信我親愛的大腦記憶!

晚上他忙東忙西,我倒是挺沒事,就想說趁剛到歐洲所有東西都在,來照個化妝保養品行李團體大合照吧~



從最後面高的一排最左邊來個簡介評語吧:

高高東西的最左那個: 
Jane Iredale的重水(D2O Hydration)

後來買來看了後面的成份,發現他雖然標榜是用實驗室做出重水,但是全成份欄其實還是aqua(水)再加了一大堆洋甘菊啦、橄欖葉啦、葡萄籽啦等等的植物萃取,來達到保養抗養跟保溼的作用。也許這樣加一加的密度或是他壓縮合成的技術讓他變成D2O了,誰知道!但是他也因為有萃取物,所以有味道(我家先生不喜歡,我是覺得普普),然後會有一點黏黏的就是了,這樣在飛機上噴鼻子就會怪怪的!
小小的59ml,賣價十分貴,網拍買也要個600元以上。這次買他全因為新鮮好玩,再加上要上飛機不能帶氣壓瓶(我喜歡用的雅漾活泉水就是氣壓瓶),所以買來用用。但是因為味道跟稍黏黏,成份欄也不特別吸引我,到了歐洲後來噴完,還是買了雅漾的活泉水,認命的把他分裝在這個瓶子裡帶上飛機。瓶子倒是真的很讚,不透光噴灑頭也不賴。內容物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Crabtree & Evelyn 的 Rosewater Eau Fraiche薔薇淡香水

這是我超喜歡的一罐玫瑰味道的淡香水,從小很多香水噴在我身上會變很奇怪的味道,但是用他們家的香水幾乎都不太會(是幾乎不是全部)。這罐味道很淡,有時候我也會拿來遠距噴一下衣服,讓自己的心情挺不賴又不會惹得全世界都是這個味道的一罐淡香水。

Burt's Bees 的椰子護腳霜

只能說,當初我完全是被他的味道迷惑才買了他,還在心裡說服自己用起來一定效果很好。他的香味我很喜歡,超級椰子。但是也真的是擦天然椰子油在身上,在台灣每次用完我都很暴躁,想把他洗掉,所以用的龜速慢,還試著調各種無香精乳液或凝露進去一起擦,沒用!還是沒用!我還是想洗掉!
這次想,好你是美國產品,我帶到歐洲大陸用應該恰好吧!結果,還是不行,沒那麼想洗掉但是還是油膩膩而且是覆蓋感很強的那種。我又開始在裡面調東西一起擦才勉強使用在手腳。主要是如果效果絕佳我一定會忍耐,但是又沒有什麼比別人好的效果。所以他現在還是又跟著我回國了。不曉得啥時才用的完啊。

Crabtree & Evelyn 的 大廚師護手乳液

我跟我家先生都很愛這罐,他很溼潤,擦起來會有同時剛洗完手又擦清爽護手霜的感覺,不只是保溼,而且試讓皮膚有吸到水的感覺。味道很焦糖,可能有人不愛,但是我很喜歡。後來他被用完是因為我們直接拿他來擦全身。在飛機上拿來擦手腳也是超補水的感覺。(我希望不要再有人問我為何護手霜可以拿來擦身體了,他真的一樣好嗎?別再問了,自己去看成份欄跟皮膚構造圖!手腳的皮膚也才過多一層透明層也沒真的特別不一樣啦~)

三罐雪肌精一塊說

這是花花在我出國前提前送我生日禮物"雪肌精體驗包"裡的其中三個玩意,雪肌精我是早就用過了,挺喜歡,而且經驗告訴我,他急救晒紅微晒傷真的很有效。但是另外兩瓶乳液跟矮的那個面膜我就從沒用過了。面膜用了後我是沒特別感覺,保溼我也覺得還好,白的話應該不及我在歐洲晒黑的速度,所以對他沒有特別什麼評價。乳液就抱歉了,我很高興的一直用,用了三個禮拜,發現自己粉刺一直亂長,本來覺得是剛到法國的皮膚反應,但是真的很不正常,突然腦海裡閃過以前哈他的時候,上網看的使用者評價,好像就是有人覺得太油,有些人長粉刺。我是不覺得油,但是......試試看停掉好了。果然不出一周,不但消光光,也不再亂長粉刺。好吧,只好把他拿來擦擦手,然後趁著記第一箱東西回台灣時,就讓他偷渡一起回台灣了。所以不用問我成份,我根本懶得看!這可是我用過第一罐會這樣的產品說,一定要好好的懲罰冰凍他一下!


好像到現在都還沒多好東西,那我幹麻帶他們?有時候被自己的新鮮感騙了吧~
懶得一次寫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