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歐洲,參觀了為數可觀的博物館與美術館!
其中巴黎有間Picasso博物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這傢伙一生之中到處亂跑,風格多變。尤其喜歡畫盤子......所以我跟我家先生都覺得,到處都有他的展覽說是因為他都把作品送給這些地方,其實是因為實在太重了,他根本帶不走吧!


盤子的數量之多,令人傻眼!連奧地利施華洛奇水晶世界都有他的盤子讓人不禁莞爾。(但是我也不懂幹嘛放他的盤子)

 

在博物館看記錄,看他畫盤子的樣子超有趣的~

 

  

 

而且他的基本工扎實,絕不是畫不出正統傳統的東西。不論做什麼,又一眼就能讓人看出作者是他。這就讓人佩服相信他的風格理念之明確,絕非胡攪瞎搞出一張嘴皮之輩!連我那一向不甚欣賞現代藝術的先生,都用了讚賞的眼光看他!

我超喜歡的一張他的照片,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手!

可愛的個性,可愛的作品,就是一個無聊的迷人老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