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我的化妝保養品行李(一)之後,讓我從雪肌精右後的那條藍色的的東東開始說起吧!

Vercors的Aqua aroma essence
這條東西沒有中文品名,原則上就是保溼的精華霜。
這條玩意是韓國的牌子,但是這家公司與法國普羅旺斯有機認證的Sanoflore公司為共同發展芳香療法的公司,並從法國進口原料油與精油,而且獲歐洲Ecocert SA嚴格審查下的有機認證。

第一次用這東西我就深深愛上,而且韓國網站上,用過的人評價也都非常高。擦在臉上會先變成水珠,保濕力超優,味道又舒服又好聞。我之前在台灣是在夏天很熱懶得多擦東西時單用他,或把他當保溼精華用在面霜前。另外就是在上妝前擦密集保溼,或在上妝後點在全臉會很舒服。這次帶著他再加上雅漾的活泉水就完全解決了飛機上的乾燥問題跟國外一開始乾燥天氣的適應問題,成為我的寶貝行李之一!




Vichy的防曬霜SPF60
這支防曬霜係數非常高,但是算是相當清爽(我覺得啦,我家先生就覺得有點油!),綜合了化學性跟物理性防曬成份。當初買他純粹因為他沒甚麼味道,我又急著要買一支高係數的。用起來不差,但是也沒有甚麼特別印象。我又有看到我更喜歡的,所以就變心了!反正也用完了,屍體還躺在義大利,就算他功成身退~

前面那條白身黑蓋的傢伙:
Neova Eye Theray 靚銅抗皺眼霜
在台灣賣的超貴的牌子,銅離子據說就是雌激素,所以促進再生啥的功效是相當好的。我自己用這條眼霜用的太不勤勞,一方面每天三心二意看心情換來換去,所以不太感受他的效果。倒是我之前買了另一罐靚銅抗皺精華液給我家先生用,效果不賴,我也很想用,就是擔心自己過度保養,只好忍到自己老一點再說嚕。

左邊那個咖啡色小東西:als的左旋C

butyshop水晶面膜

這家面膜一直都很喜歡,便宜又好用,而且我看過成份,相當中肯且安全。只是我這該死的薄臉皮還是用個十分鐘就開始發癢要洗掉才行(但我用甚麼家幾乎都這樣,還是只能用化妝水濕敷才比較不會癢)。他敷完臉會超水,雖然這是絕對的保溼面膜效果,但是他用起來算是相當出色的舒服。

店裡都有提供這樣的隨身瓶,我最喜歡的還是蘆薈的水晶,趁著這次機會把這塊紅酒跟葡萄用完而已~




雪肌精前方上面有一條小東西的那罐玩意:
BOBBI BROWN 的VITAMIN ENRICHED CREAM維他命完美乳霜
是之前送的小試用品,我相當喜歡這罐面霜,質地算稠,擦起來很滋潤,油度雖有但是會覺得很細緻,不會油膩膩一層的感覺。味道也是吸引我的主因,清甜好聞。擦完隔天肌膚光澤度也會有提昇,只是如果哪天想買,我還是會先找他的成份出來看看就是了。

上面的小條條:
Avon若儷詩夜間精華
我一直很喜歡它的味道(我好像很容易被味道擄獲),如果擦了甚麼我覺得效果好但是我覺得臭的產品,我就會最後擦一層這個。他不但不油而且擦完後皮膚很光滑清爽。所有成份把功能全大方向的指向了抗氧化,有時候懶我也會單用。
主要是這次出國他讓我除了味道以外印象大大加分,他除了在我被雪肌精搞的粉刺連連時,讓我快速的恢復了原狀,更重要的是他在我們脫皮的時候,他居然完全不會令皮膚刺痛。這就是非常好的優點啦,我想我以後會繼續保持行李裡面留給他一個位置的~


其他修容跟化妝品,下次再po!因為我是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