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型的應該就是目前一般提到幫寶適時所指的尿布了。(左上圖)
當初c阿姨跟斑馬叔叔要買時,店員是告訴她這應該是最接近日本大王的牌子。
但是我很遺憾的得說,她的接近可能是指她的圖文設計跟樣子都跟大王果真接近。

也都有尿濕顯示,顯示的方式也一樣。
但是使用的感覺真是差多了,而且她的吸尿量沒有自己超薄乾爽的款多,比起來才吸一泡尿布就會蓬起來了。

或許吸尿量多不見得是優點,但是我確定這款的只要吸到幾泡尿之後,我們家飛小妞就會不爽......非常的不爽,不爽到臉紅脖子粗,而且尿味很重。

但是我知道大王或是超薄乾爽那款,飛小妞的沒感覺度都非常高,尤其是超薄乾爽那款不是我愛講,尿味真是比較不重,清理時就算已經非常重,飛小妞也沒有那麼氣!
所以我只能抱歉的表示,等到c阿姨的愛心禮物用完(也有五大包呢),這款我就不會再買了。

但是廠商啊你也別生氣,超薄那款我很愛,還是賺的到我的錢的!總是人各有所好囉~


20070930補充~這款後來在網路爬文,發現就是傳說中一直口碑很好的「紫幫」(他M號開始就變成紫色包裝)。很多媽媽都好像很愛這款,我也可以了解啦!因為他的觸感棉柔度真的是相當讚,不過衝著飛飛會很氣,我還是不考慮他,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