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的廣告大家應該都看過,就是有一個娃而很認真滿頭汗的吃著ㄋㄟㄋㄟ,然後講日文,最後說它的透氣性UP30%!
妙而舒是我剛生完飛飛還在醫院打混時,小妹、小丸與
珮君三個高中學妹帶來醫院的飛飛見面禮。當時她們是買Newborn跟S各一包。NB早已用完,最近剛好在用S那包,就趕緊寫一寫!

第一次用NB那包我被嚇到,一方面一開始沒啥育兒經驗,然後同時我是在用日本大王的NB。第一天用,我以為她整個漏尿......是的,它的透氣性果真絕佳,不只飛飛一尿尿我就覺得外表摸著濕,而且飛飛躺的地方整個全濕。我嚇得趕緊全部拿去洗,幫娃兒換衣服。但是連續兩三次後我實在忍不住,聞了聞發現只是濕,其實沒有尿味。最後結論是它真是透溼氣,透的要命!用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不過我覺得NB的比較厲害,S的目前比較沒有當初那種被子、衣服、襯墊全濕的現象。(或者是剛生出來屎尿也比較多,現在三個月大比較收斂?!)

姑且不論這麼透氣到底是優點還是令人困擾,它優異遙遙領先的地方是它非常非常的棉柔!我用過的其他牌子這一點真是望塵莫及,
柔度摸起來真是舒服,感覺跟寶寶的屁屁很搭。還有它的版子挺大的,飛飛穿綠幫都已經有勒痕了,穿它還顯得很大件。

但是要問我到底喜不喜歡,抱歉的是兩包用到現在我一直發現晚上會漏尿(我躺餵,所以飛飛會側躺),而且當它一有尿濕的時候,飛飛會不爽不爽外加超不爽(目前第一名)。可以說這樣對寶寶的屁屁好,但是愛睡得飛媽跟饅頭飛常常一睡超過十二個小時才清醒,綠幫可以吸尿吸到駭人聽聞,起床後幫飛飛直接洗屁股再晾乾就一切ok,乾淨無痕!這款妙兒舒也行啦,因為它尿量吸到一定好像就快掛了,所以換成床鋪在吸......因為都漏出來了。ㄏ,既然我們這麼懶惰,也就不適合這個會讓飛不爽到頂點的產品啦~聽外婆說來應該是跟媽媽小時候一樣喜歡屁股上有一大包的感覺,所以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