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我一直都沒有真正拿到一大包來用,所以我的感覺可能是參考的n倍啦!不過還是小小發表一下感言。

我相信一定沒有人沒聽過好奇,因為它的廣告實在太大了~零零總總從媽媽教室到後來逛街,好奇算是最大方發試用品的廠商了,所以我應該也拿了快十片來用過。

從NB試用到S,對它的感覺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壞,舒適棉柔度絕對輸其他牌子,幾乎我是覺得比綠色幫寶適還要粗,至少絕對稱不上軟綿。她的彈力腰圍真是超彈力的,彈到我有點傻眼,絕對像它說得有雙倍彈力,穿的時候腰圍算是舒適吧,但是就要用點力好好拉開了(一開始我輕輕拉居然給我彈回去)。用起來不會有妙而舒那種全濕的現象,飛小小也沒有特別的不爽。只是也不會有特別好用的感覺,就是一個普通。基本上我有無聊的在換下尿布後,在沒吸到尿的地方撒了一點水,吸進去的速度也還算可以。(不過偷偷說我曾在賣廠碰到一個sales阿桑問一對夫妻要不要買好奇說在特價,那個爸爸很不客氣的說,好奇?難用死了......就去看別的牌子。後來我有聽到它們夫妻在講,媽媽問說很難用嗎?那個爸爸回答說上次漏出來就是好奇的。不曉得是那個爸爸機車,還是那個sales阿桑不討喜......她有向我推銷,還真是不討喜。所以就是一個雙方不悅的情形!)

不好意思這篇心得好像挺廢的,但是這就是我實際的不常用感覺啦~
我知道寶寶會不會紅屁屁應該是重要指標。只是我一開始是在用布尿片,吸一次就換的布尿片不太可能紅。這一陣子連續用紙尿片,雖然像是綠幫中央可能會有一點紅,但是不準的是我跟飛飛會一睡超過十二小時,才有一點中央紅紅。再加上我自己帶飛飛,每次便便幾乎都是直接洗屁屁,尿尿換完我都會把她拍拍晾到乾才再穿,所以它基本上紅就退了,或是根本不會紅。所以其實對紅或是疹子這件事,目前其實沒有任何一個牌子有客觀事實出現。那這個屁股紅條件我自然就不考慮在範圍內啦!而且賊的是既然手上牌子這麼多,透氣性都不一樣我就一直交換用,這樣對紅這種事情就更不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