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家先生一出差,小強們好像知道似的,立刻湧至黏蟑板上恐嚇我。慌張的我除了也了前一篇抒發心情外,也到處跟人抱怨。其實前一陣子我老媽就說他有一個新藥要給我,叫做【蟑無忌】,說是吃了以後小強會跑到外面有太陽的地方然後乾死掉,不會死在屋內。(想必我們家鄰居有人用,因為偶爾門口會有一隻很詭異的乾小強死在那)

......但是,我老幕的遠水實在救不了近火。對於會只要看到有一隻出現,就會神經的每到一個房間尤其是廚房陽台就先駐足張望,確定沒有危險才會小心的進去的我來說,一下子出現八隻對我的打擊非常之大。所以我就忙著跟樓上阿賢媽媽抱怨(這樣稱呼她突然變得好老的感覺)。結果她很冷靜的找出一個恩物介紹給我,那就是【一點絕】!!

這個是一種凝膠狀的餌食產品,很新的發明。會讓吃了的小強繼續活十二的多小時,然後她就會因為不舒服溜回家(這是我在幻想),接下來就會乾死在巢穴。利用小強會自己吃自己的特性,吃到她的就也會掛點,整個撲滅巢穴。聽起來有沒有很像武俠小說裡面那種會傳的屍腐毒!

我立刻愛上的原因除了屍腐毒特性與賢媽媽的親身使用心得之外,他特別能讓我傾心的原因是他向針管一樣,打出一個豆點在角落或是縫隙就好,這讓我有貓有小孩的人覺得很安心,因為我就打在高處跟夾縫裡,我太清楚我們家小強的出沒位置了!這比錠劑還要讓人放心。先跟賢媽媽借來他家的打一些重點,就來去購買,還要丟一支回娘家,跟我媽來個雙管齊下

賢媽媽說她每次用都有種滅種殺生的感覺,我倒是只有殺螞蟻時候會有這種罪惡感。小強~~~我哼!
恩物~是恩物啊~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瞧瞧。
http://www.marvelrainbow.com.tw/prodinfo.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