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面膜我忘記怎麼弄來的了!我記得最初用完後很喜歡,所以上網查他的牌子,沒想到是東森購物在賣的,因此對他們家賣的面膜還產生了可選擇的好印象。

這個面膜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打開來除了本身的精華液不算多。面膜本身其實算很厚,但是半小時吧,就會感覺比較乾了,但是擠又擠的出精華液。只是別問我服貼這件事,因為我是小頭鬼(大學時因為上課老師的提議,有同學無聊的用尺量過我,發現我大概是八頭身,這樣頭應該算很小的了),所以萬一市面上有我用剛好的面膜大概很難賣了,我以我習慣敷面膜要拉過來皺過去。但是這張面膜以我用過的經驗來說算小張的就是了。

我覺得他的功效偏向緊緻,我很討厭有些面膜敷完後那種黏不拉譏的的狀態,我知道那幾乎都是保溼劑的問題,所以越訴求保溼,那越難免。但是這款用完就是我最愛的平滑觸感,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因為好滑好滑,手跟身體有塗的地方乾了以後也好滑。BUT!就因為如此,所以我親愛的乾性皮膚如果沒再上保養品,很快就會感覺乾乾的了。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敷完以後皮膚會緊緊的,應該挺適合像我家先生這樣的鬆皮人使用。但是因為滑而且味道好,所以我很愛!

因為我根本忘記怎麼來的,所以換言之我沒有外盒,鋁箔包裝上也只寫了使用方法和行銷文字,所以成份我無從考,只能隨便聽聽網站上寫的資料囉~(有些我來加個中文解釋囉)
鱘魚子精華(他是說取代傳統動物胎盤素)、玻尿酸、絲蛋白、小黃瓜萃取液、銀杏、膠原蛋白、洋甘菊、RO water(水)、Giycerin(甘油)、Methylparden(防腐劑)、Merguard
(防腐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