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從小咬手指甲,加上鋼琴的關係,所以從來沒想過有留指甲的生活,沒想過擦指甲油。

然後大學後開始好玩偶爾會買一點指甲油來擦,順便看看可不可以因為顏色就不咬手指甲。

結果發現幾乎指甲油搽上去我都會覺得手指好重,好不透氣。所以幾乎是上上去頂多撐一下下,我就想卸掉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手很賊又沒耐性,所以常常顏色還沒乾我就想東摸西摸,然後指甲遊一摳到,我就心裡不爽,於是立刻卸掉它。

 

 

至於腳指甲,我覺得顏色深得擦起來很好看。

但是首先是我個人很奇怪,我一直到20歲那年開始,才可以接受穿鞋不穿襪子,所以我以前連穿涼鞋,都會穿上透明絲襪。

而我第一雙不穿襪的涼鞋約是在我24歲時才買的。然後常穿夾腳涼鞋是28歲時才開始的。

所以其實我「露腳趾」的歲月真的很短。

再來是深色擦一次,常常卸掉時就會發現指甲變黃了,當然我也就不愛擦了!


當然此時可能就會有人心裡想:「你要買大廠的好指甲油」。

 

我必須說,誤解的根源就在於我有買大廠的,但是大廠的我都只買護甲油、指緣油,甚至很久以前介紹的防咬油等等。

我從來沒有買過大廠的色彩指甲油。

最大可能就買到AVON或是貝登堡的指甲彩繪系列而已(果然指甲油並不在我的生命中)。

而且「不能呼吸」這點真的是我上手部指甲油的致命傷,它讓我從不能忍耐超過半天。

 

 

話說前幾個月我帶臭小孩們去逛中和環球,然後就停在一個我觀望很久的櫃點上。

那個指甲油牌子叫「e-nail」,顏色都很飽和鮮艷,很好擦。

更重要的是它主要系列的不是用去光水去除,而是用熱水泡過直接剝掉。

 

我在櫃上試了半天,小孩很興奮的把十支指頭都塗滿了繽紛的顏色後,我先買了兩隻回去給我跟小孩玩。

它水溶性無毒所以給小孩孕婦擦都很安心。

但是我必須說,擦腳我OK,但是擦手我還是會覺得悶住,於是我就開始剝,硬生生的把它剝光,所以他在我手上也沒法停一天以上。(這個牌子等我想到再來寫分享心得)


但是因為他擦腳上很讚,擦小人指頭也很讚(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買這個牌子給小孩擦)。

所以它勾起了我的指甲油慾望。然後我看到opi今年的萬聖節組合。

 

歌德風的顏色只在螢幕看也很美,就是充滿了中世紀巫術的風情。

因為是歌德風,所以我也認為它的配色一定顯白的。

查了一下除了它聲名遠播,業界龍頭老大帶頭拔除有毒成份這件事讓我也覺得這牌子很屌。

然後就在我從來沒用過的情況下,我敗了這組萬聖節組合。835239_L.jpg

 


寄來後幾天下來當然迫不及待試了一輪,整個就愛到一個不行。

顏色爆美不說,烤漆般的質感且指甲並不因此快速發黃。

然後它其中霧面黑那罐的質感也很妙。

每一罐都有滿滿的中世紀時代感。

 

但是我始終沒想到試手,反正就是覺得悶定了!

 

過了一個多月後突然心血來潮決定不要咬手,擦了近兩週的max growth,然後擦上其中暗紅色那罐......

顏色美不用說,質感不用懷疑。

最可怕的是我擦了三層,我一點都不覺的悶,不覺的重。

然後很自然的因為很美我就不咬手了,有記憶來第一次還長到我得修短一點,否則會敲到琴鍵。

 

然後它非常快乾,所以極度適合我這沒耐性不等乾就會東摸西摸的人。

另外我實在太愛摸消毒水清潔液(請見之前的文章們),弄貓弄狗弄小孩弄嬰兒,摳東摳西整東整西,幾天下我的指甲油依然完整,頂多末端有一點點被我刮掉,微微刷補上一點色就可以了。

搞到指甲上這麼多層我還可以不覺的難受,我覺得它實在太厲害了!

腳的話我從買來幾乎沒間斷的擦,以前我痛恨的黃化至目前並沒有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之前大廠只買強化液那些是我自己的錯!我早該試試這麼聲名遠播的牌子才對。


很快的一瓶變兩瓶兩瓶變一排。

再加上姑娘我最近心情欠佳。

所以我又誘使惠阿姨跟我一起定了下一批,然後還開心的把人家定的也拿來在手上擦看看

(是手喔,雖然她同意了,但別人的新東西我還是保持水準別用在腳上)。

 

因為心情欠佳,所以我自己買的顏色都是很深的顏色。

我還買了一瓶磨砂系列的NN E47,手的則是擦了惠買的A15(後來才發現這是非常暢銷的顏色)。

手上我總共擦了三層,沒閃光的跟實際生活白燈光看起來差不多。 P1330416.JPG


P1330411.JPG

 

我覺得這是很低調很女人的顏色,但是又不至於太裝可愛。

 

短指甲的我擦起來很不賴,我本來手偏黃偏黑,擦起來也不顯黑,反而有些角度燈光會稍微顯白一點點。

我本來手上一直是萬聖節組的黑綠色,結果星期五要教琴前我把手換成這個顏色,兩個平常很愛盯我的學生,完全沒就手指顏色發表意見。

(所以這真的非常低調,他們兩個是恐怖到我懷第二隻的初期,有一天上課居然靠近我跟我說:「老師,妳皮膚變好差喔!」><......)


因為我實在太愛亂蹭亂摳,所以腳的NNE47也是三層。P1330428.JPG

 

磨砂的質感我非常的喜歡。

摸起來並沒有顆粒喔,還是滑滑的。

而且它超級無敵快乾,馬上擦完就可以趴趴走了,我擦了好多天了,到今天還捨不得卸掉換別的色。

 

總之,我確定因為他完全不會讓我的手悶,所以我沈淪了!

而且下次定我還是要定一下他的底層油,免得太愛擦最後還是指甲黃化!

接下來除非我又發懶,大家應該會不斷看到opi指甲色開箱吧。

因為現在我桌上已經有四小罐萬聖節組加五大罐囉。

而且就說我心情不佳,所以還是會不斷再買這些小玩具來安慰一下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