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還在跟樓上阿賢他娘說笑。

話說她下個月就即將生下第二隻兒子,我們都發現生第一胎的時候,新手媽媽都在買各種嬰兒用品,到處打聽養小孩的訊息。等到第二胎,媽媽買的都是些高科技或是環境用品,對嬰兒用品反倒變得漠不關心。反正該知道的都知道,看到就會養了。

所以我們家裡紛紛多出光觸媒、各種吸塵器、各種除濕機、循環扇、溫溼度計、空氣清靜機、防蹣寢具、消毒燈、濾水器.......。

 

吸塵器最早我是狂熱的盯著購物台不同的播放Dyson的片子,雖然看得很熟,但是只要看到他在播就忍不住又從頭看一遍。

同時486先生推薦的伊萊克斯 也在我心頭發燒。images-1.jpg

 

 

就在我心中一直念著不知道Dyson跟伊萊克斯哪隻好的時候,非常美好的是我學生家長突然跟我聊到她決定在購物台定一隻Dyson。然後當然她的大方是出了名的,我的愛試用比較也是出了名的。所以她家那隻DYSON就乘坐著摩托車來到我家借我試用啦!

 

(由此可知DC26有多小囉)

images.jpg

 

 

看看時間,那可是今年2010年二月初過年前的事了。

那時後預產期2/22的我就扛著一臺雖小但重的很的dyson滿屋子吸床鋪跟沙發。

效果是一個驚為天人,那些傳說中的白白麵粉......

然後我就立刻推薦給三樓阿賢他娘。也多虧了大方的學生家長,居然一口答應也借給三樓用用看,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心動大生火啦!

 

 

各位能瞭解,一個媽媽生火不算什麼。但是兩個媽媽同時生火,還是每天相見的鄰居朋友......下場就是火會很大!

 

 

對我來說,首先是dyson的聲音真的好大喔!我在吸的時候一定要把當時兩歲半的老大趕開。

聲音有比我原來結婚時買的小鋼炮小聲,但就算我們家老大平常傻傻無所謂,但連她都覺得這聲音好吵好可怕。

(小鋼炮是我一定要趕開她還要幫她塞耳朵,那聲音連我都覺得快爆炸了)。

 

另外因為我們的床有一個側邊跟小孩的娃娃床接在一起,所以吸頭很重卻沒有長管的下場,就是我得把整台吸塵器搬到床上才能吸到最角落。

我那可是已經可以生產的孕婦噎,當然這個部份對我來說印象就不是太優。

 

結果就在我這處女座還在爬文比較,默默心動時......三樓那個牡羊座的媽媽已經毫不猶豫下了伊萊克斯的訂單,然後跟我說不用爬文了。等她的寄來我都用過就可以自己比較了。

有沒有很羨慕怎麼我旁邊這麼多豪爽人啊~ㄏㄏ。

 

P1300568.JPG 

 

沒多久伊萊克斯就寄來了。當時他的主人根本就在台南娘家。

一通電話豪爽人當然是叫我直接開箱開始用。我也不辜負她的期望,歸毛的我不僅先幫她拍好開箱照,小心使用。

使用完連電洞頭都把刷子拆下來好好清理過(話說說明書上並沒有寫如何清理,是我看他的結構跟ROOMBA一樣,我就照著拆來清)。

 

都用過以後,我個人的結論是8280大勝!!

聲音很小,如果開弱段吸我還可以跟大女兒邊聊天,強段電動刷有運作時聲音是最大的,小孩就得貼著我大聲講,但是也可以聽的到。

再說吸力的部份伊萊克斯8280我個人覺得跟dyson吸力都很強,但是可能電動頭拍打的關係。明明dyson才是我家鋪褥的「處女吸」,但是伊萊克斯8280吸出的麵粉棉絮卻多的多了(其間也不過相隔兩個多月)。

我還試過一次是我先洗過還晒過打過被子(打到鄰居都跑出來看我在打什麼打這麼狠),之後借來吸,有好一點,但是依舊是看見有不少麵粉跟棉絮聚在集塵盒裡開舞會。

P1300572.JPG  

 

這樣一比較當然我就不再猶豫,一心夢想能擁有伊萊克斯8280。

無奈我們家爸爸的工作轉換,這個工作會不斷的在墊錢,所以家裡經費常常很吃緊。

就先靠著阿賢他娘豪氣大方的隨我扛下樓借用。

但是我也很涵蓄啦,這麼貴森森的寶貝,我大約隔一個月,甚至後來兩個多月才會跟她借來吸一次床褥。

.......然後快一年了,我偷偷的把心裡購物清單中8280的位置慢慢的往下移,前面插上電視、光碟機、空氣清靜機等等家裡想換的東西。

畢竟存三千比存一萬快,存一萬多又比存兩萬四容易多啦! 

 

(待續中篇......)



 2013/11/4: 關於3860使用將滿3年......我有增補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