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以後慢慢因為朋友同事,還有我老目迷上的關係,開始會看星座的東西。然後當然以我的個性就越看越熟啦。以前我算星座命盤都是用YAHOO的星座命盤。但是最近我的新朋友Teresa小姐推薦了一個網站「占星之門」給我,我決定推薦給大家!!!

(點點就連過去啦~)


這個網站很妙,輸入資料後可以取得繁體或簡體,對我是繁簡體都沒差,但是可見它的目標市場很大囉!!!


當然如果只是繁簡體那就沒什麼。主要是它除了把各宮的星座命盤排出來,並用所落宮位進一部解析。就會可以看到雖然是某某星座但是為何不像的原因(可能是宮位影響)。

我最喜歡的是它把星座所佔比例用條狀圖表示出來。螢幕快照 2011-04-16 上午3.56.00.png

還結合紫微把地火風水還有十二宮位都排出來。(當然他也都有解釋那些東東是什麼意思)

螢幕快照 2011-04-16 上午3.52.32.png   


以前跟別人聊到,我只知道我的星座各宮位還挺矛盾的。然後曾經有人(還挺有名的人喔)讚嘆過我的太陽星座跟土向星座都落在處女座這件事,說是只要做事就非常厲害,非常典型的會漏餡出處女座的龜毛性格......


這似乎也沒錯!我記得有一次去帶教育部主辦的課程,大禮堂台下滿滿的台北市各大高中職派來的學生。

兩個小時過去,下課後一堆人圍住講台上正收東西的我要聊天,就有小女生問:「老師,你是什麼星座?」我很開心的要他們猜。

結果當時約莫有二十幾個人,只有一個男生淡淡的說:「處女座」。然後就傳來各方幹譙聲~~怎麼可能云云.......

等我詭異的說:「有人猜對了」,然後點點那個男生。在場全傻了,紛紛叫囂起來。紛紛問他說:「為什麼會猜處女座?」

他很帥氣的搖搖頭說:「你聽她剛剛上課一直強調要求的細節,你就知道她絕對是處女座的」......


哈哈哈!

從那次經驗以後,很棒的是我發現我去帶演出或是教學生。如果我想給下馬威讓她們皮拉緊一點。我不用發脾氣也不用板起臉。

只需要笑笑開心的告訴他們:「注意點喔~凡事做仔細。你們得應對一個處女座A型的傢伙。」通常都會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哈哈哈哈哈~~


這次用過占星之門,很可愛的我發現我的比例實在太讚了!自己又開始欣賞起來勒~~

我的百分之百裡面,有著:雙子座20%+處女座22%+天平座21%+天蠍座21%......其他10%的獅子座、剩下6趴分散在3%、2%、1%,就不重要了。


其中處女座包含我的太陽星座、雙子包含我的月亮星座、天蠍包含我的上升星座!

聽朋友說三十歲以後個性會越來越像上升星座,因為那才是內在性格......咦?我三十了嗎?最近很多事情發生我的處理方式還真的越來越像天蠍座的說!


Teresa看我的命盤後解釋的很正點。就說因為我各宮位很平均佔著各種不同個性的星座的比例。所以我想以哪一面示人都很容易。


這解的我很有共鳴感。的確我做事是有一定的原則,但常常還真是自己都捏不準自己。

就像我會一陣子喜歡穿中國風的服飾,盡買超大尺碼的衣服然後穿在我48、49公斤的身上。但一陣子又都穿運動的透氣合身衣飾走SPORTY風。我會擦低調指甲油,也愛擦螢光超跳TONE色。我有些衣服的顏色我朋友看了都怕(譬如說螢光黃或是淺寶藍色的牛仔褲),但是我也會穿氣質款洋裝。


我老目以前就念過說我明明是處女座的怎麼會這麼善變,我老妹那個雙子的還比我穩定點。結果後來發現我老妹的太陽雖在雙子,但是月亮卻在處女座。姊妹倆個恰恰相反。

不過她也不是省油的燈,根本無須看命盤。她要嚇人只要告訴人家她是雙子座AB型通常大家就縮了~~哈哈哈!


這個組合更令我開心的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出自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

「被什麼星座的人報復最可怕?」前三名分別是第一名天蠍座、第二名處女座、第三名獅子座。

(以下為原文,還挺有那麼回事的!默默在心裡點頭默認勒我~~)

不同星座的人就有不同的報復手段,在他們之中隱藏著最為可怕的終極復仇者,被他們盯上的人可沒有好日子過!當你不小心成為他們的報復對象,會有什麼後果在等著你?


◆第一名:天蠍座
代表理論:天蠍能讓你見識什麼叫做最毒報復手法!
有 仇不報非天蠍!這句話雖然狠,但卻能反映典型天蠍座的特徵,不信?那就上網搜尋有關報復字眼的星座榜單,你會發現大家似乎都已經公認了天蠍座是最具報復性 的第一名星座,而且報復手段也是最高的那個!其實大多數人都有報復心,試想一下,如果你全心全意付出了真心真意,換來的卻是離棄和傷害,隨便換個人都會很 火大,只是極端路線的天蠍座的怒火會特別旺盛。一般人頂多就是憤怒悲傷感慨,之後趕緊養傷,而天蠍座腦中的仇恨會留存很久,不論從他們自身的性格還是別人 對他們的感受都能看出:他們不當善類已經很久了!


◆第二名:處女座
代表理論:很難猜到他們在計劃什麼,等你反應過來,已經發起報復攻勢了!
報 復可是個技巧,輕則不痛不癢沒有效果,重則易惹火上身,所以有計劃的報復應該是最可靠的,恰巧處女座的人都很會耍這種小技巧,大小事情都是他們規劃並掌控 進度,所以他們能擠到可怕復仇者的前三位也就完全不奇怪了。處女座若是要復仇的話,很可能會選擇長時間的潛伏醞釀,一邊努力讓自己的力量遠遠凌駕在你之 上,一邊為你編織巨大的陷阱,接下來就看著你不自覺地按照他的計劃一步一步掉進去,結果就是你得到懲罰,而他們會站在高處看你的笑話,讓你覺得自己失敗到 極點。

◆第三名:獅子座
代表理論:獅子絕不會容忍別人的傷害行為,他們會牢記著這筆帳,不討回來絕不罷休!
獅子座 最痛恨人家踩到他們的尊嚴和面子,雖然一般情況下他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儘量不做出丟臉的事,但老虎不發威,你當它是病貓?稍微有理智的人都知道:惹 惱獅子就可能被它們攻擊;激怒國王或女王的人更是沒有好下場。一般得罪獅子的情況下,若你識相點來個負荊請罪再加上多多讚美,或許他們一高興還能忘記這回 事;但如果你做出讓他們蒙羞的事,那麼對不起,就算他們不會當場發作,可總有一天會還以顔色,而且是加倍的!特別是像情人欺騙背叛等同於把他們的面子踩在 腳底下的大罪,他們絕對會為之瘋狂,喪失理智!你也別想好過!


百分百我的成份可佔了處女座22%、天蠍座21%、10%的獅子座喔!!

有沒有~~有沒有就說不要隨便惹我??

綜合以上:我不當善類,長時間計畫周詳,必加倍討回。攻擊殺傷力十足十喔~哈哈哈哈哈哈!!!


正經的說件事......

前一陣子才有一個沒腦不念書的醜八怪三小狂惹火我,還似乎跟賊一樣來偷窺我的部落格,還有我放小朋友那邊的部落格(我就把那邊關了)!(變個臉)

......又不是演連續劇,說實話......最好她有來偷窺這篇,那她就可自覺一下,她死定了!


(臉再變回來)^^

占星之門網站裡還有很多的解惑文章跟心裡測驗什麼的,沒事去看看自己的。也看看在意的人的!

從多個方面多一個瞭解解析自己的方式也是不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