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忽然看到朋友在臉書上PO必勝客的新披薩照片,然後一堆人在討論好不好吃。

忽然讓我想到在義大利吃到的那些怪披薩,來發一篇披薩文好了~


我們在義大利第一次吃披薩是去蜜月的時候在北義吃的。

但是那次自助旅程除了先在南法義大利人開的餐廳吃了一次,後來在北義都沒吃。

直到到達拿波里(naples),才決定在海岸邊選了一家餐廳坐下來吃。

P1030734 拷貝.JPG


就這家。

吃完看帳單嚇了一大跳。

因為忘記很多義大利餐廳有「桌子」跟「桌布」一堆名目的錢,所以披薩看起來很經濟實惠,但是坐在那邊吃莫名價錢漲了快一倍。

後來我們學乖了。在義大利要坐下來一定要先看清楚有沒有加「Table」的項目。

naples.JPG


上面一堆淡菜,超好笑的!吃完淡菜披薩就裸了。但是真的是好好吃~~

還有下面這個。


naples2.JPG


接下來這個是最好笑的。是在阿瑪菲(Amalfi)海岸邊點的Amalfi pizza。

當時我很變態的想,既然來阿瑪菲一定要點阿瑪菲披薩吃吃看啊~

結果這是我吃到最撐,吃到快發瘋的一個。

全程我都羨慕的看著一半先生的那個披薩。

......而且這個阿瑪菲披薩吃起來真是渴死人了~

P1030748 拷貝.JPG

有沒有看起來就很飽很飽?

老闆端上桌的時候我都傻了@@......

下面那個一半先生點的還不錯吃~~

P1030761 拷貝.JPG


接下來這兩個是在卡不里島(Capri)。

對不起我忘記了這兩個哪一個是卡不里披薩(Capri pizza)(想當然爾是我這無聊鬼點的)。

這家我還記得是在船一上卡不里島的時候海岸邊的餐廳。還沒有搭上纜車。

兩個都很好吃(我記得應該是下面那個有蛋的是卡不里披薩)

   P1040113 拷貝.JPG P1040124 拷貝.JPG  


我們還有在其他的地方吃披薩。但是光弄完這幾張照片我就餓了@@。所以下次吃飽了再寫囉~~


我在威尼斯還有南法尼斯都有花很久站在那看廚師怎麼弄披薩。

其實真的很簡單噎!我有買義大利食譜回來,上面也有寫怎麼弄。我記得我也看過奧利佛有在節目上教過。

每次在台灣看到人家標榜正統義大利餐廳我都忍不住點披薩吃吃看。但就是怎麼吃都不對勁!

有吃過正點的人記得推薦一下^^


義大利披薩真的是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