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00.jpg

本來沒想要介紹這家蛋糕的。因為「賴師傅」是我朋友,介紹起來有賣瓜的感覺。

 

不過繼我家小小人彌月蛋糕用他的蛋糕後,這次鄰居駱爸他們也決定用賴師傅的蛋糕。

當然我除了知道自己會有一個,還要駱爸再多幫我訂一個要吃過癮。

這次吃完就決定還是發賣瓜文。總是希望朋友家生意作好好,這樣我才一直有得吃啊!

 

這就是他們家蛋糕的外盒。如果是彌月會貼上左上角那個貼紙。還會有一個紅色的提袋。

DSC01798.jpg

 

照片上的是「老賴」,哈哈哈!

就是現在在做的賴師傅他老爹啦~

老人家退休,所以現在是小兒子在做。

反正都還是「賴師傅」

 

這是官網,

http://www.misterlai.com/

偷偷私心交代一下,如果要定請直接打手機給「賴師傅」!

別問我為何,打手機就對了噢。

 

DSC01799.jpg

 

打開來蛋糕包好好。上面有一張名片跟食用說明。

它都沒有防腐劑,所以天氣潮濕或熱一點避免加菜長香菇還是放冰箱裡囉~

冬天就比較沒關係。因為其實我比較喜歡吃沒冰過的^^

 

上次小小人滿月時我送完彌月蛋糕。除了我自己,朋友跟學生家長又陸陸續續加定了好多條自己吃。

搞的跟團購一樣。

  DSC01800.jpg

切開來長這樣。

因為小人太愛吃,我一打開就迅速就被解決1/3條。

所以剩半條趕快端去拍照。


DSC01801.jpg

數一數大概每一條蛋糕都是18層左右。

完全沒有發粉。一層層坐在火爐邊烘烤成。

口感非常的好~


從上次發彌月到這次領彌月,我的經驗是蛋糕沒有很甜,但是沒有小孩不愛的。

至於大人配茶配咖啡都是超正點。

 

DSC01803.jpg

這張是橫切面啦~

超美的。

 

我看網路上前有人發文說:「聽說他們以前是幫*默做代工的......」

這裡我要替他們說個話啦。

這樣講不太對,聽起來好像是做代工的跑出來自己做~

 

有去看一下關於這個千層蛋糕起源的(不管看*默寫的,還是賴師傅的)。

中間商業往來之間大魚吃小魚的故事也不用多說,

不過這個可是印尼千層蛋糕,賴師傅他們才是印尼華僑~

 

重點是,甚麼叫千層的口感?

18層的純蛋工夫蛋糕,訂來吃吃看就知道了。

 

賣瓜結束......可惡,寫完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