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飲料不離手的人。

我喝水、愛喝濃茶、可樂(只限原味可口可樂),不喝咖啡。

酒精類我喜歡雞尾酒、香檳、甜點酒,我不喝烈酒,紅酒要挑(目前我絕對愛的只有德國萊茵河帶的產地紅酒)......

 

基本上就是對一半先生他們這種真的愛喝酒的人而言,我會喝的根本通通都是果汁。

一半先生的歐洲遊啤酒部落格

所以如果各位口味類似於我,這篇就有百分百的勸喝價值XDD

 

話說我覺得可爾必思沙瓦還不錯,但是我喝了會頭痛。台酒的果微醺也可以,不過不會一直想喝。

冰火好喝。但是這些通通都沒辦法讓我說我喜歡喝酒!

給我一桌下酒菜,開可樂就可以了,不一定要開這些酒。

 

BUT......

今天這篇就是因為我最近突然愛上小酌啦。

原因是他~~

DSC08864 

 

711獨家進口,我超怕斷貨的啦!

所以一定要推一下,喝的人多了就不怕不怕,呵呵~~

 

7net網路不能賣酒,所以要去711門市 ,然後去按ibon。

門市有「品酒誌」的型錄可以拿。

後面有ibon按的流程跟商品的訂購編號。

 

等到按完ibon會吐兩張收據讓買的人去櫃台繳費。

約莫兩天小小箱就會送到那個門市,貨到簡訊會發到留的手機號碼。

然後因為是酒類又已付款,所以要帶身分證去領!!

DSC08865

 

這樣還蠻賊的,門市就不用屯貨了!

 

總共有六種口味。

一次定來就是一箱四罐同一口味。

 

是說門市也有單賣單罐的。但是一罐49,也就是四罐要196。

可是用ibon定是四罐169。很不錯!!!!

而且門市沒有每一個口味。

 

打開來就是四罐排排好!

DSC08866

 

包的很縝密.....很難拆!

第一次stin拿給我喝,我拿刀片一刮結果發生慘案~~~

因為罐身挺薄軟。我的刀片很利,直接劃破了罐子@@

 

所以請從上方好好的割開啊!!

DSC08867

Stin第一次定回來一直火大...

對於一個想快把酒拆開喝的人來說,這麼費工拆的包裝好討厭哪!!

 

但是也是說這樣保護真的很周到

DSC08871

我的酒量很不好,

我還記得大二時生日跟好朋友去餐廳吃午飯。

點了個長島冰茶。結果下午四點才酒醒可以離開...

 

但是4.5%還不會頭痛又好喝(而且這系列香氣很好)。

而且現在酒量的確是有比當年好了說^^

 

在夜深小人睡覺後,邊東弄西弄邊開一罐來喝,

果然放鬆又愜意......

(我覺得我被Stin洗了這麼多年的腦,開始陷入她的媽媽半夜酒精消毒放鬆理論了@@)

 

六個口味我只剩下野梅沒喝過。

我的排名是接古木花>西洋梨>芒果覆盆子>草莓萊姆>蘋果。

DSC08869 

STIN(琴酒、清酒、紅酒、威士忌她都喝、啤酒連IKEA那個苦到我要揍人的OLD GOLD她也喜歡@@)

她就喜歡蘋果甚過草莓萊姆。不過接古木花跟西洋梨還有芒果覆盆子一樣是前三龍頭!!!

 

所以,不喝酒的捧油們,偶爾要小酌一下放輕鬆時,

推薦這可是好選擇噢^^

 

p.s.我覺得這酒很香,但是又不會很人工味。不過試過的結果還是要微冰微涼就可以開來喝了。太冰香氣就消失嚕~~~

 


 

(2012/04/22~對了!   

我要開始試試看請大家來按個推或是讚啦~這樣好像才更像部落格分享呀!    

所以如果覺得不錯或我話真的很多的話,幫我按個推或是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