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問他們兩個......

你們不能舔自己就好嗎?

這樣搞吐毛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是誰該加強吃化毛膏噎!


這兩個平常連走路走到一半都可以突然停下來互洗說@@ 

1分16秒.....不用挑位置洗吧@@

1分37秒.....不要偷咬腳啦!

1分45秒.....李漂漂你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偷咬住人家脖子噢~~

兩隻夏天看了就很熱的貓!!

他們到我錄影時已經互洗了好幾分鐘,錄完起碼又洗了兩分鐘呀!



(而且30秒時一半先生不知道我在錄影,

   忽然跟我說他今天在送小孩去學校路上又看到一隻沒主人晃蕩的雪那瑞。

   好險他大概因為嘟會欺負小狗所以沒又撿回來......

   上週他才帶小人們試圖把一隻夜市的小黑貓拐回來說@@)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囉,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